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牛莉2012春晚同款 粉色大马克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09:56  名品网 微博
王菲也是红色连衣裙亮相 王菲也是红色连衣裙亮相

  同样是红色,2012年天后王菲的连衣裙显然不敌胡可那款叫座,至今还没有人扒出此裙出自何品牌,和10年被王菲穿红的那件来自Elizabeth and James的彩条真丝裙比起来,人们今年吐槽的对象全成了“王菲春晚走音”、“王菲春晚假唱”之类的搜索。2012春晚装束上唯一还值得一提的是王菲的头饰,那个“火鹤头”搞得还真是不怎么样。

王菲同款红裙网上热卖 王菲同款红裙网上热卖
牛莉2012春晚同款,粉色大马克连衣裙 牛莉2012春晚同款,粉色大马克连衣裙

  还记得牛莉去年春晚演小品时穿的那件粉色Dior吗?一时在淘宝蜂拥鹊起,今年牛莉的服饰依旧火红堪比去年,看了今年牛莉的衣服,小编得出的结论便是牛姐上春晚只选一线啊!连MARC都选大的,主线Marc Jacbos2012早春的连衣裙,和周冬雨(微博)撞上,在TB看见代购的还有蓝色款,大家觉得如何呢?

牛莉2012春晚同款Marc Jacbos2012早春连衣裙 牛莉2012春晚同款Marc Jacbos2012早春连衣裙

  牛莉2012春晚同款Marc Jacbos2012早春连衣裙,淘宝山寨款预定都卖到近7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