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装周街头趋势 穿上棉袜穿凉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09  《红秀GRAZIA》

   导语:四大时装周场外的精彩街拍比比皆是,潮人们从头到脚的穿搭让人目不转睛。饱受寒潮肆虐的时装周期间属于春夏的凉鞋抢先登场,想提前拥有美丽又不受冻,街拍潮人的选择是:棉袜配凉鞋!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套上五彩各异的棉袜然后穿进凉鞋,这种源起于街头的多层次搭配不仅保暖而且颇具巧思。从这次的时装周街拍观察中发现,这个春天的混搭继续升级,棉袜可以去选择更多的颜色和花纹,尤其越亮丽反差越大的在搭配时更能营造出时尚出位的效果。还等什么,赶紧凹起造型唤醒你的脚丫子吧!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Natalie Joos一双橙黄色棉袜搭配裙装 Natalie Joos一双橙黄色棉袜搭配裙装

  知名时尚博主兼顾问的Natalie Joos用一双橙黄色棉袜将有着复杂色彩的上衣和裙装进行了高度协调,使造型看起来更完整,有着点睛的效果。

粉红色棉袜搭配彩色几何纹松糕底凉鞋 粉红色棉袜搭配彩色几何纹松糕底凉鞋

  穿上过脚踝的粉红色棉袜搭配彩色几何纹松糕底凉鞋,比起光腿穿着,不仅有了温度和高度,和上衣内搭的颜色呼应更是精彩的一笔,完全不用担心过高的鞋底会令你看起来像是生硬的踩着高跷。

Miu Miu家的燕子印花复古高跟鞋 Miu Miu家的燕子印花复古高跟鞋

  Miu Miu家的燕子印花复古高跟鞋,虽然造型美丽但同时又有很多人担心这过不难忘的小燕子印花是不是容易过时,遇到这样的困扰不如选几双色彩独特或是带有个性图案的袜子做混搭,相信会碰撞出新的时尚火花,制造出焦点

黑色棉袜与高跟凉鞋完美的融为一体 黑色棉袜与高跟凉鞋完美的融为一体

  黑色棉袜与高跟凉鞋完美的融为一体。远看像是一双短靴,近看精致的糖果色串珠装饰透出青春活泼的时尚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