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最潮街拍 教你春季穿衣时髦的10个Tip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7:34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从街拍中我们能学到什么?今年春季穿衣的10个tips吗?没问题!带你一起去看看最潮的春夏穿衣街拍,看看今年春日换装季,你应该注意那些时髦的“小细节”!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tips1:鲜艳且大胆 tips1:鲜艳且大胆

  夸张的色彩永远是时尚最好的宣言。

tips2:不要太过于“使劲” tips2:不要太过于“使劲”

  想使劲让自己的变得时髦,这可以理解!但是请不要“用劲过头”!

tips3:时尚和年龄无关 tips3:时尚和年龄无关

  不论你的年龄多大,Ralph Lauren 的外套和Louis Vuitton 的'Speedy'包包,永远都是时尚的代言。

tips4:“要想俏,一身孝” tips4:“要想俏,一身孝”

  俗话说——“要想俏,一身孝”。春天正是那个无论怎么穿白色都没有问题的季节。

tips5:基本款走天下 tips5:基本款走天下

  基本款,是时尚初学者永远的答案。也是所有街拍中最好用的武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