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皮衣外套是明星们在春季最常穿的单品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7:3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菱格的皮衣外套看起来很有质感 菱格的皮衣外套看起来很有质感

  时尚解析:菱格的皮衣外套看起来很有质感,小脚牛仔裤将一双修长的美腿展露无疑,简洁风也可以穿得很时尚。

暗红色皮衣比起黑色皮衣更多了一份个性 暗红色皮衣比起黑色皮衣更多了一份个性

  时尚解析:帅气的小皮衣是明星们的心头好,变3女郎的暗红色皮衣比起黑色皮衣更多了一份个性,春季里随便搭上一条牛仔裤就可以出门了。

皮衣外套也是明星们在春季最常穿的单品之一 皮衣外套也是明星们在春季最常穿的单品之一

  时尚解析:看起来很随意的一身将层次感都穿出来了,简单又好看。看来皮衣外套也是明星们在春季最常穿的单品之一。

黑色的大翻领外套将丰满的身材遮掩了不少 黑色的大翻领外套将丰满的身材遮掩了不少

  时尚解析:黑色的大翻领外套将丰满的身材遮掩了不少,糖果色的裤子也显得腿细了不少,上松下紧的穿法可以显瘦,丰满型的女生学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