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姑奶奶”张歆艺 秀高瘦美王牌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小姑奶奶”张歆艺(微博)奔波不停歇,四处宣传新片《匹夫》,西装、长裙轮番上身,从不枉费自己“衣架”般的好身材。而她的一套“高瘦美”搭配法,一定会让你夏日受用的,一起来学学吧!

《匹夫》剧照 《匹夫》剧照

  野味儿十足的编制发型,令张歆艺个性霸气,坚毅的英眉,古铜色的裸妆,一身男军装让柔美的女子从内而外散发出迷人的力量之美。

灵透帅酷 灵透帅酷

  一身白色帅气西装,摩丝高耸利落马尾,熟女干练优雅散发,弧度完美,粗中有细的眉妆,让“雌雄”气质完美融合。抢眼的糖果色粉红唇妆,透出女性柔美的甜蜜滋味。

轻盈淑女妆容 轻盈淑女妆容

  张歆艺身穿ferragamo 2012春夏撞色缎面环颈礼裙。撞色的法则和上面的牛仔搭配有异曲同工之妙,艳丽的紫色一定要在上身,这样才能聚焦视线,浅浅的蓝色裙摆轻舞飞扬打造修长的下身。凌乱又轻盈盘起的梨花烫,宛如邻家的美丽姐姐,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伴随着通透灵动的双眸,闪烁出愉悦的光芒,哑光色娇嫩唇妆配上贝齿,这样的女子怎不令人心动?

优雅性感 优雅性感

  一身黑色透视的小短裙,女王摩登气质盘发,让张歆艺的小脸瞬间立体感增强,浓郁眼妆,淡淡地晕染在双眼周围,迷离又富有个性,性感诱人,将整体的黑色透孔服装与妆容带入了丝丝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