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歆艺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蝙蝠小西装爵士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爵士个性 爵士个性

  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蝙蝠小西装,爵士十足。蓬松低扎马尾,尽显沉稳随性之感,犀利的一字眉,深沉迷离的浓郁眼妆,爵士气质自然散发,鲜红的火焰唇妆,将黑红色调的妆容视觉效果完美展现。

娇媚热火 娇媚热火

  橙色长裙是今年的大热,娇艳魅惑的斜披大卷发,彰显大女人气质,绚丽魅惑红唇妆,令女性魅力悄然散发,而卡其色眉妆与眼妆,将撩人火热般的妆容完美中和,让妩魅中沉稳典雅,深沉中迸发火热情怀。

典雅气质 典雅气质

  GUCCI(微博) 2012春夏最春款橘色修身气质连身裙,复古华丽,优容典雅。想要单穿连身裙也没有问题,漆光的皮裙以其贴身的效果就能呈现“辣妹”的味道,再选择一条同色的细腰带,调整好它的位置,这种Chic的瘦身效果不就是贝嫂常常用的吗?

清新萌爱妆容 清新萌爱妆容

  绿色的波纹小短裙,活力四射。简单又富有俏皮感的发型,使其充满动感。淡雅的眉妆配搭闪亮活泼的黄色,将美丽双眸点缀得青春迷人。自然清透底妆配搭裸唇色唇妆,一展张歆艺的天生丽质美丽容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