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歆艺黑白西装中性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俏皮时尚 俏皮时尚

  橙色的衬衣搭白色的西装,2012春夏流行的鱼嘴高跟鞋独具“爷范”,有点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高扎起的马尾,橙色的糖果色又带些俏皮。时尚味十足

中性女人味 中性女人味

  黑白西装中性十足,而内搭的浅紫色衬衣不失女人味。蓬松、随意的卷发,中性中不失独特的女人味。红唇也是张歆艺再适合不过的。

黑白中性 黑白中性

  黑白的经典搭配永远不会沦陷在潮流的洗牌游戏中,从内搭到裤装到鞋都要统一一色,外面搭上白西装巧妙分割黄金比例。

甜美职范 甜美职范

  这一套法则用在其他布料的服装上一样行得通,一条铅笔连身牛仔裙修饰腿部线条,倒三角的裙装也能显高显瘦,一件比裙装深色的牛仔外套将目光聚集到上身,所以尽量选短款的外套,这样制造的“短身”效果才能给你一双长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