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宽松毛衣+伞裙 解救梨形女尬尴

2013年02月06日07:1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不管是冬日还是春季,毛衣都是最佳的保暖兼顾变美的时尚搭配利器!梨形女的不协调身段总是让搭配非常的尴尬,那么试试宽松款的毛衣搭配上小伞裙吧,既遮盖住大PP又率性迷人,各种风情都能搭配出来噢!

组图:宽松毛衣+伞裙 解救梨形女尬尴 组图:宽松毛衣+伞裙 解救梨形女尬尴
 条纹毛衣+小伞裙 条纹毛衣+小伞裙

条纹毛衣+小伞裙

  甜美的粉色调非常的清新,条纹的加入多了几分军装风,搭配上黑色的小伞裙,既俏皮又显瘦。

唇印毛衣+小伞裙唇印毛衣+小伞裙

唇印毛衣+小伞裙

  俏皮又挑逗的红色唇印毛衣,非常的精致有细节!短打+宽松的设计完全不用考虑身材问题,衣摆的小蕾丝甜蜜迷人,搭配上小伞裙,秀出长腿显高10CM!

 编织长毛衣+小伞裙 编织长毛衣+小伞裙

编织长毛衣+小伞裙

  简约款的编织长毛衣,清新的学院风和一字领的小妩媚结合的非常好,搭配上黑色的小伞裙有种复古又率性的感觉。

  粉色毛衣+小伞裙  粉色毛衣+小伞裙

粉色毛衣+小伞裙

  经典的麻花编织毛衣融合甜蜜的粉色多了几分俏丽感,就算是略长的设计都完全不会拉短比例,聚会约会都非常惹人爱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