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演绎时尚 女二号们的独门抢眼搭配

2013年02月09日08: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许多影视剧中都有着一些令人过目难忘的女二号,她们让整个故事情节变得更跌宕起伏,更加有看头。当剧目完结,我们常常会难以忘怀这些令人怦然心动的女子。她或是痴情一片、或是阴险毒辣,又或者是活泼俏皮给男主角带去无限麻烦,让人又气又爱,更有甚惊鸿一瞥,于是网上漫天的人肉搜索。 

过目难忘的女二号们过目难忘的女二号们

  是的,正因为有着这样动人心扉的女二号的存在,使影片让人难以忘怀,其光辉更甚至超过女一号。那么,今天我们来盘点近年影视剧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些女二号,看她们生活中又如何演绎时尚。

伍媚&莫小棋伍媚&莫小棋

  伍媚&莫小棋

  这位因出演才开播不久的《北京爱情故事》伍媚一角的性感性感女星开始迅速走红于两岸三地,成为知名人气花旦。

  她饰演的伍媚,柔情绰态、媚于语言,美艳不可方物,对爱情的追求有着已于常人的勇气,让人们印象深刻。

  这位外表靓丽,演技不俗的女子,有过许多影视作品,她有着不少美丽光环,但是却因为“伍媚”,在内地风头正劲。

性感妩媚性感妩媚

  前不久,为法国知名杂志拍摄的一系列性感妩媚的写真,大秀美胸,展现了其超强的气场。

  这身深V豹纹的连衣裙,深灰色针织外套搭配黑色信封链包,黑色高跟,春季又一时尚亮点,完全可以成为OL造型的典范。

米琪&张俪米琪&张俪

  米琪&张俪

  在男人帮里面有一位风姿卓越,造型百变的美艳女子,总是“气势汹汹”地华丽亮相。她就是米琪,她用刷男人的卡来填补自己的落寞,她那么的高高在上又在爱情面前常常无助;转而又摇身一变成为职场女强人。她的美丽让人炫目,她的角色也让人不能忘怀。

  生活中,她同样颇有个性,微博中同样立顶米琪,大呼刷卡无罪!

  在上海的这几张街拍中,蓝色牛仔修身外套,白色印花T恤,白色水晶跑鞋;搭配杏色风琴褶皱的长裙,长发飘飘,裙摆摇曳,她的强大气场可见一斑。这身造型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回头率百分百!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