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倒梯型真空性感礼服

2013年02月17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莫小棋

  莫小棋选择的黑灰拼接连衣裙独具设计感,裙摆的大廓形设计及菱形绗缝格都彰显不俗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詹米-亚历山大

  第19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红毯,詹米-亚历山大身穿Marc Bouwer黑色开胸鱼尾裙,中门大开却不媚俗,气质优雅,亭亭玉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eslieMann身穿白色长裙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2日,美国加州,电影《四十而惑》加州首映。LeslieMann身穿白色长裙,内搭橘色印花褶皱衬衫,这样混搭也可以很清新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6日,美国纽约,《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纽约首映礼举行。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白色开胸拖地礼服高贵宛如女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