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斯德哥尔摩”庆祝活动在六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2:21  人民网

  瑞典维多利亚公主将于今年6月19日同维斯特凌先生举行隆重的婚礼。借此机会,首都斯德哥尔摩市将举行为期两周的以爱为主旋律的大型庆祝活动,具体日期是6月6日,瑞典国庆日开始,到6月19日,婚礼举行当日结束。

  市长诺尔丁说,该活动主要是配合公主的婚礼,同时也是斯德哥尔摩市向世界宣传自己,展示自己的一个绝好机会。

  “斯德哥尔摩,作为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首都,和即将到来的公主婚礼将吸引全世界人民的眼球。我们将有此特殊机会来展示我们的热情和关爱,不但是对瑞典人,而且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他说。

  当然,这也是各个大公司展示自己的机会。据市政人员介绍,今年市政将为此活动作出预算800万瑞朗,但各大公司的赞助有2000万瑞朗,加一起总共2800万瑞朗。但市政还下决心不要到处张贴太张扬的广告,不能打破斯德哥尔摩平静的容貌。

  负责文化管理事务的主任斯维德贝说,“我们将保证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活动,演出或者是出游的地方。我们将在动物园附近设立对孩子有吸引力的读书活动,看动物活动等,将在不同的森林或小岛上安排为‘爱’而野营散步的路线,各大影视剧院等都有各种表演。”届时,有来自澳大利亚和英国的著名歌星和演出团来演唱。

  另据有关负责人透露,他们正在同中国大导演张艺谋联系看是否能真的请他指导的图兰朵乐团在皇家婚礼期间来瑞典演出,但到底能不能来还没有最后敲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