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上海最别致婚礼场地 (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08日11:02  爱结网

  上海的新人们,爱结为你精选出4家最别致婚礼场地,并采访4位有真实体验的新人,让你能从性价比、餐厅风格、食物档次等方面全面考察婚礼场地,帮你挑选最适合你的婚礼场地。

  1.老洋房:独占别墅尊贵体验

  体验新人:KAKA

  婚期:2009年10月

  一直想把婚礼场地选在一个私密又温馨的场所,上海老洋房静谧惬意的氛围正是我想要的。老洋房绿意盎然的草坪小巧精致,可在这里举行证婚仪式,更能举行餐前茶会,让最亲密的亲友见证爱得喜悦,享受温馨。宴会厅的气氛奢华而怀旧,屋前的花园,窗户前半垂的窗帘,室内昏暗的灯光,恰到好处的烘托出了老洋房的气氛。三面落地的玻璃,仿佛置身于花园之内,静谧而古朴。

上海婚礼场地:老洋房上海婚礼场地:老洋房

  爱结Special 特别推荐:老洋房与咏捷礼仪合作,凡是在老洋房预订咏捷礼仪的新人均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草坪婚礼焰火晚会。

  2.圆苑酒家:被美食诱惑的婚礼

  体验新人:summer

  婚期:2009年10月

  圆苑在上海食客圈子里口碑好,而且分店都在黄金地段,特别符合我对高性价比婚宴的要求。以正宗粤菜为主,菜肴口味非常地道,大厨在烹饪时注重营养搭配、味道清淡可口,最大限度的将粤菜的鲜与香发挥到极致。大宴会厅富丽堂皇,挑高三层的室内证婚仪式如同礼堂般神圣。餐厅以奢华金棕为主色调,将新古典主义与现代简约的风格交相融汇,韵味十足,气派非凡。

上海婚礼场地:圆苑酒家上海婚礼场地:圆苑酒家

  爱结Special 特别推荐:小厅精致典雅,是举行中小型婚宴的上佳之选,可容纳15桌婚宴。一品粤珍分店众多,可根据新人安排就近选择。

  3.外滩游艇会:游艇会所享受奢华

  体验新人:YOYO

  婚期:2009年5月

  和朋友去外滩游艇会玩过次,觉得这里有会所,也有游艇特别有意思,所以就选择在这里举行了我的婚礼。我觉得这里的婚宴非常超值,免费婚庆服务,4套新娘装、1套伴娘装提供。还有免费畅饮的项目,每桌增1瓶进口葡萄酒。游艇会的会所装修得豪华精致,让人备感尊贵。我非常喜欢外滩游艇会的露台,紧邻浦江两岸美景,没有比黄昏时刻当和爱人依偎在一起接受祝福更幸福的事了。

上海婚礼场地:外滩游艇会上海婚礼场地:外滩游艇会

  4.名信3号:游船婚礼闪耀浦江

  体验新人:MONICA

  婚期:2010年1月

  现在游艇婚礼逐渐流行起来,既能享受美食又能共赏美景,而且花费还很实惠,所以名信3号值得大家选择。名信3号的甲板证婚仪式非常特别,东方明珠边上,蓝天白云下,发表爱的誓言,让我和老公都深深陶醉。游船一楼的宴会厅风格清新明快,站在大厅中央,外滩和浦江就如同流动的画幕,移步换景。而夜幕下都市闪耀的繁华霓虹就是我婚礼最好的见证。

上海婚礼场地:名信3号甲板证婚仪式上海婚礼场地:名信3号甲板证婚仪式

(文字/贾斯汀 图片/场地提供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