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婚宴正流行 双城生活新人必需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7日11:15  爱结网

  随着双城生活的新人越来越多,小型婚礼也随之流行起来,形式也多种多样。和正常一次婚礼来说,小型的婚礼,有他的优势。

  一来选择酒店的面很广,因为有的酒店的厅所能容纳的桌数本来就不多,但是环境、布置各方面都很不错,二来,因为人数少,形式也可以改变以往的传统婚宴,对于年轻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很有新意。

  根据情况来划分婚宴来宾。

  一方本地,一方外地。因为双城生活,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在老家,如果让他们因为婚礼而来回奔波,我们也不忍心,所以为了迁就一方,比如说,可以考虑先在男方老家办一场,主场是男方家的亲友。之后再在本地,办一场传统的婚礼,主场是女方家因为没有男方家的亲友,只有男方自己在本地的同事,所以在人数上不会太多。

  两方均为外地,却同在本地工作。这个可能不止要办2场了,考虑到同在外地,家里亲友不经常能见面,会要求各在老家办一场,这样的情况,新人就比较辛苦了,双方的老家2场,本地的同事朋友再在本地一场。

  这样的情况,考虑到最后只是朋友,婚宴的形式更像朋友般聚会,个人认为也没有太大必要搞的很隆重,毕竟2场婚礼下来,新人还是很辛苦的,最后一场还是选择聚会的形式比较好。

  选择酒店。

  酒店档次问题。以“一方本地,一方外地”的情况为例,先确定人数,然后选择酒店,以女方家亲友+男女双方的同事、朋友共15桌为例。在南京可以承办15桌婚宴的酒店还是很多的,选择的面还是很广的。

  如果来宾中有身份的人士及领导,最好酒店档次不宜过低,如果只是普通老百姓,一个大家庭的聚会,可以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一些酒店,因为毕竟还是件喜事,酒店也不能显得太“小家子气”

  酒店的位置问题。最好考虑到女方家的居住地点,亲友相对集中的区域,朋友同事交通也很便利的位置。如果是图省钱,让亲友来回打车,或者转车,确实很不方便,也不太合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