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 上海人气五星级酒店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5日14:30  爱结网

  婚宴上,不仅要场地大气精致,吃得好也非常重要!注重仪式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菜肴的口味和搭配。宴会厅有多大?每个厅有什么特点?哪些是招牌菜?哪些菜不能错过?

  爱结小编特意总结了一些新人亲身体走访酒店会场分享感受,酒店总厨精品菜式推荐,为准新人们带来新人最关注上海10家5星酒店婚宴场地以及精品菜肴最新最全分享。

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

  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

  “菜的味道和量都还行,酒店送的蛋糕很好吃....。.虽然价格蛮高,但在5星里面算性价比挺高的,到底是挂着洲际的牌子。”

  关于会场

  环境很不错!用于婚宴的宴会厅主要有4个——汤臣堂(400人),水晶灯装饰,豪华大气;中庭(180人)一番异国风情意味;新亚厅(180人)&东方食苑(160人)精致,温馨!

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

  总厨推荐

  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的中餐行政总厨翁建和是位老上海,20多年来潜心修炼上海菜、广东菜的烹饪技巧,曾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称号。

花园饭店花园饭店

  花园饭店

  “味道很赞,环境不错,交通便利,价格略高,总体还是令人满意的!”....。.“婚宴中相当不错的,速度和质量都控制的很好,赞一记!”

  关于婚宴会场  

  用于婚宴的有3个厅——2楼百花厅(35桌)&茉莉花厅(18桌)、32楼空中宴会厅(6桌)。其中百花厅最具气势,中央天花板的椭圆造型在灯光的映射下超华美梦幻!空中宴会厅虽然较小,但居高望远的视觉享受也是很赞!

花园饭店

  婚宴形式  

  西式草坪或室内证婚仪式,午间草坪烧烤婚礼,午间露台西式自助餐婚礼,宴会厅内婚礼午宴或晚宴,中式、西式菜肴可供选择。还可提供包括现场布置、宴会督导等服务,相当全面!

  总厨推荐  

  独家特推午间婚宴“至爱浓情”套系,菜式包括夏果螺片北极贝、XO酱粉丝鲜带子、彩凤蟹肉花胶翅、芝士 龙虾双球、清蒸多宝鱼等超值大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