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可能 海底婚礼酒店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5:32  爱结网

  游轮婚宴是时下最时髦的婚宴形式之一,那仅仅是在海上,有没有想过在海底结婚呢?海底有着许多人所憧憬的神秘感。海底酒店所呈现的海底景观,是奢华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瑰丽的珊瑚、欢快的鱼群、不时游过的海龟、偶露狰狞的鲨鱼在酒店透明的墙体下一展无余。是不是很刺激呢?

  在这里不管是吃饭度假还是办婚宴,神秘的海底生物都将陪伴你左右。赶快畅游浪漫的海底世界吧!

巴哈马海神酒店巴哈马海神酒店

  巴哈马海神酒店

  “海神酒店”位于有着海洋天堂之称的巴哈马的德伊柳塞拉岛下,水下十八米深,是世界第一家海底五星级酒店。酒店共耗资8000万英镑建成,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海洋生物学家雅克·库斯托,“亲近自然、享受静谧真实的海地生活”是该酒店的设计主题之一。

  酒店拥有20个套房、两个贵宾建筑群、一个饭店以及一个酒吧。酒店的房间呈水滴状,环抱于多姿的珊瑚丛中。用丙烯酸塑料制成玻璃可以承受巨大的海水压力。通体透明的设计为游客提供了最大的视角来观赏海底的景色。身处其中,仿佛是置身于私人的海底世界。

  费用:约为5600美元一晚。

迪拜海底酒店迪拜海底酒店

  迪拜海底酒店

  迪拜海底酒店位于迪拜阿拉伯湾,是迪拜疯狂建筑艺术的代表。酒店致力于将科幻小说《海底两万里》中的描述变为现实世界。迪拜海底酒店位于水下60英尺,自称为十星级酒店。

  迪拜海底酒店建造的初衷在于,让那些既不会潜水也不会游泳的人体验海底世界的美妙。游客可以在Jumeirah沙滩上乘坐自动列车离开陆地,穿过515米长的水下通道来到酒店大堂。奢靡的金色与阿拉伯的神秘风格始终贯穿于这座辉煌的海底世界。

  费用:5500美元一晚。

马尔代夫Ithaa酒店马尔代夫Ithaa酒店

  马尔代夫Ithaa酒店

  位于马尔代夫的兰加利岛附近的水下的Ithaa原是一家餐厅,在五周年之际专为客人们改装了套房,供新婚蜜月夫妇之用。

  作为亚洲的海洋天堂,这里不仅有艳丽的海边风光,被99%海水所环绕的马尔代夫还拥有数千种鱼类,客人可以置身在瑰丽的珊瑚林中,同出没在珊瑚中的海马、小丑鱼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晚上幽黑的海底是否已经归于平静了呢?

  珊瑚礁里那些可爱的小生物是不是都已经睡着了呢?如果你带着好奇无法入睡,那么你可以点亮珊瑚园里的灯光,绚烂的光线可以吸引大批的鱼儿前来。

  费用:需提前两周预定,酒店采用“价格申请”方法。

(文字/毛毛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