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式婚宴酒店优势大盘点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4日13:03  爱结网

  时下,形式多种多样的婚宴酒店风格,融合着时尚的元素,也展示着新人风格品位,无一不透着新婚的喜庆与浪漫!准新人们不妨来欣赏下婚庆酒店攻略的完美婚礼,风格展现亦有千秋!

  婚宴场地融合着时尚的元素,也展示着新人风格品位,无一不透着新婚的喜庆与浪漫!爱结小编为你盘点中西式婚宴场地优势,选择适合你的婚礼场地风格。

z

  

  中式餐厅婚宴

  婚宴菜品:一般提供的都是粤菜、上海菜等。最好能按照选好的菜单试吃一次,以确认菜肴的口味和卖相,如果不满意,还来得及调换。

z

  婚宴配酒:传统婚俗需要新人逐桌敬酒,所以杯子不宜大,加上新人空腹喝酒,所以还要准备一些解酒饮料。最理想的方式是自带酒水,要求场地方免收或尽可能少收开瓶费。

  环境布置:最好是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现场通常都会张贴大幅红喜字,新娘能穿婚纱也能穿旗袍。如果选择四合院式的中式餐厅办婚宴,新人还可另外花钱聘请婚庆公司提供服务。

x

  适用对象:双方长辈较多,爱讲究礼数的老家,中式婚宴最保险,

  礼俗特色:中式婚宴的礼数较多,除了挨桌敬酒,还有挨个点烟剥喜糖之类的礼俗,婚礼中新人还要向双方父母奉茶,这也是新人收取最大红包的时候。

x

  西式酒店婚宴

  服务优势:酒店可提供全方位婚宴服务及新人套房住宿、高级礼宾车租用、现场灯光音响设备等服务。

  适用对象:是能接待最多来宾的选择,甚至上千人的超大型婚宴,比较有气派。通常能举办婚宴的酒店都环境不错,拥有较大的无柱式宴会厅,能容纳相当多的来宾,视野没有遮挡。

x

  环境布置:西式环境,宴会厅通常都提供附属衣帽间、新人更衣室,鸡尾酒接待区。有的酒店会提供屋顶花园或室外草坪,可选择把宴席摆在室外,也可以把婚礼仪式设在室外而宴席仍然在室内。宴会厅通常除了水晶吊灯和厚地毯,没有过多的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