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肩线 10款露肩小礼服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04日11:00  爱结网

  露肩小礼服是最具主妇相的小礼服。美好的肩线和锁骨同样是露,Off The Shoulder的款式较之抹胸裙更优雅,肩头下袖子的存在实用之外,强调了肩与腰的对比,使得穿的人腰更细而胸更隆。

  夏日穿着露肩小礼服当然最亮眼,选择肩部有迷人设计的小礼服裙亮相婚礼,绝对是时尚的经典之作,爱结网精选10款露肩小礼服,由模特来倾情演绎。

丝绒花卉礼服丝绒花卉礼服
黄色花朵裙摆礼服黄色花朵裙摆礼服

  露肩礼服——透明纱底上装饰着丝绒花卉图案,褶裥薄纱的羽翼从肩部垂下——如此梦幻岛的情调,甚至让人惊异于模特没在从T台上飘起来。

裸色亮片抹胸礼服裸色亮片抹胸礼服
薄荷绿色褶皱礼服薄荷绿色褶皱礼服

  同样的魔法氛围萦绕于整个系列,甚至软呢套装这样的日装都镀上了金色和铂金色。事实上,这场秀又是如此无畏,因为多数款式都是传统的,装饰在浅色绉绸长裙的背后,或者那些新中世纪式的克制而有礼的长袖曳地礼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