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层蛋糕 80人以下婚礼最佳选择(2)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26日11:20  爱结网

  蛋糕原材料的选择

巧克力外衣让蛋糕更有光泽 巧克力外衣让蛋糕更有光泽
蓝色礼服造型蛋糕新颖别致 蓝色礼服造型蛋糕新颖别致
与珠宝和绸缎搭配华丽感十足 与珠宝和绸缎搭配华丽感十足

  大多数婚礼蛋糕订制品牌都会选用优质植物脱脂奶油制作,在制作和设计中尽可能选用天然食材,这样可避免过多色素的使用,利于健康。而新锐的单层婚宴蛋糕做法,取材多样,为蛋糕披上黑色或是白色巧克力外衣,看起来更有光泽;更有的在巧克力或奶油表面喷涂上可食用的彩色喷画。

  

  蛋糕上的装饰品

平面的新郎新娘形象 平面的新郎新娘形象
多种点缀糖花逼真甜美 多种点缀糖花逼真甜美
同色系婚礼蛋糕凸显气质 同色系婚礼蛋糕凸显气质

  婚礼蛋糕上的装饰品可以增添浪漫的气息,而花朵和蛋糕顶部的婚礼小人装饰最为常见。西式打扮的新郎新娘的形象被订制成小型树脂雕塑,放在蛋糕的顶部。同时少量使用的鲜花可以让蛋糕看起来更有气质,而如今更多的饼房制作的糖花更为逼真,可以丰富点缀婚宴蛋糕,也更具有甜蜜的可食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