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层蛋糕 80人以下婚礼最佳选择(3)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26日11:20  爱结网

  爱结网推荐

双层质地让口感更丰富 双层质地让口感更丰富
侧面的花朵点缀不失华丽 侧面的花朵点缀不失华丽
表面进行可食用的彩色喷画 表面进行可食用的彩色喷画

  1.各大酒店的饼房出品婚宴蛋糕,即使为单层,也不失华丽和隆重,选择样式和素材丰富,但需要提前3个月预订。

  2.糕点品牌提供婚宴蛋糕预订,更注重食用口感,多为小型蛋糕,推荐提前几周到1个月订制。

  

  单层婚礼蛋糕Link

丰富花朵蛋糕与婚礼鲜花呼应 丰富花朵蛋糕与婚礼鲜花呼应
心形蛋糕强调了婚礼主题 心形蛋糕强调了婚礼主题
立体雕花可长时间保持外形坚挺 立体雕花可长时间保持外形坚挺

  1.很多蛋糕品牌都推出系列的婚礼蛋糕,更适合食用,小型蛋糕可避免食物浪费,摆在婚桌上也更为美观,毕竟享受美味才是关键。

  2.如果用鲜花点缀蛋糕需要和花艺师确认,有些花只是好看并不适合与蛋糕结合,更不适合食用,不如订制时选用糖霜花朵,口感更好。

  3.不要选择异型或者过多素材添加的蛋糕,如慕斯、芝士蛋糕等,同时不要在婚礼多层蛋糕中添加水果,毕竟婚宴用蛋糕要坚持很长时间,而如慕斯、水果蛋糕等都不可能长时间保持外形坚挺。

  (文字/Apple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