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3》中的瘦身策略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4日10:42  爱结网

  30集的热播剧《法证先锋3》落幕,追剧派们被那剧中先进的破案方式和男男女女的感情纠葛牵动人心。其实,看罢全剧,仔细回味,你也将看到有关于瘦身的策略!这事儿,您得感谢Madam的妈咪,高级烹饪导师,她经常用熬制靓汤的骄傲神情来旋炫耀自己,其实也在告诉我们:婚前,我们不妨为自己煲煲靓汤、减减脂肪。

  为了让你的瘦身汤更有说服力,爱结特别“偷”来三位大明星的瘦身汤,为你著名的港式靓汤熬制法,定祝你婚前瘦身马到成功!

  徐子珊——章鱼绿豆莲藕汤

徐子珊徐子珊

  瘦身功效: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推荐给:便秘新娘

  徐子珊的好身材有目共睹,其实她的瘦身秘诀除了运动、按摩外,就是这款好喝不贵的靓汤喽——

  做法:将莲藕一端切开,将去皮绿豆塞进莲藕的孔中,将切开的一端拼回原位,并用牙签固定。然后将莲藕绿豆与章鱼,以及微煮后的猪骨放在一起煲80分钟,最后依照个人口味调味即可。

  爱结点评:此汤中绿豆具有清热解毒、莲藕可以开胃消食,并且清楚肠道中残留的身体垃圾,刺激肠道蠕动,有助于排宿便,达到瘦身的目的。

  张可颐——猪肝清血排毒汤

张可颐张可颐

  瘦身功效:清血排毒

  推荐给:消化不良、排毒不畅的新娘

  张可颐始终对于以猪肝为佐料的港式煲汤有着深厚感情,连瘦身汤也不乏猪肝的身影,不但瘦身,更有美肤的效果,双赢。

  做法:番茄、猪肝分别切片后,加入姜汁、酒、油、太白粉、酱油腌制10分钟后,再将姜片放入番茄中爆炒,然后加入适量水煮15分钟,再放入猪肝煲煮,就可以品尝喽!

  爱结点评:番茄可以帮助消化,其中所含有的膳食纤维、苹果酸及柠檬酸,能帮助消化、减少脂肪吸收,而猪肝可以明目、排毒,将身体毒素排除体外,并达到清血功效,瘦身自然不是难题。

  胡定欣——番薯鲫鱼汤

胡定欣胡定欣

  瘦身功效:调节肠胃

  推荐给:肠胃不适的新娘

  在印象中,从小学习跳舞的胡定欣好像就从来没胖过,没错,一直维持在45公斤左右的她真的是多靠靓汤来打理自己的体重呢!

  做法:将番薯去皮切块,再将用生姜煎好,二者加水熬制1小时皆可食用。

  爱结点评:番薯含有高纤维素,中和人体内累计的酸性物质,并排泄出去,而鲫鱼的高蛋白及营养又不会发胖,让新娘的胃肠也会感觉到很舒适,是婚前瘦身的最佳选择。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