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走起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30日14:18  爱结网

  这年头,婚前买车比考个研究生还难,苛刻的限购条件、无止境地一次又一次摇号,等来的也是一次有一次地失望。婚期临近,你不免抓狂:我什么时候能买上这个车啊!其实,亲爱的,现在不流行开车了,健走才是最大的时髦,不但收获健康,还可以帮你燃烧脂肪,在婚前拥有无可挑剔,让人大跌眼镜的S身型!

  好嘞,亲爱的,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走起!

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走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走

  瘦身健走VS速度

  身高与健走速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身高在1.75米以上的新娘,速度要加到7Km/h为最佳。而在1.68~1.70米左右的新娘,如果可以将速度控制在6Km/h就可以达到调整呼吸的效果。而1.65米一下的新娘,5Km/h以上的速度就可以OK了。

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

  瘦身健走VS呼吸

  腹式呼吸是瘦身健走的最佳选择,在吸气时,吸入的气体进入到丹田,腹部有意识地鼓起,而呼气时,则要将气全部呼出。呼吸的频率也很是重要。健走最佳的呼吸方式是:8步一吸气,2步屏住呼吸,接下来4步一呼气, 14步就能完成一个呼吸,让脂肪在身体里没有藏身之地!

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

  瘦身健走VS时间

  对燃烧脂肪最佳的方案是每天30分钟,在这个范围内健走,可以充分调动身体的每一寸脂肪参与运动,并且促进其自我燃烧,不至于感到疲倦,避免呼吸急速,血液流通不稳定的状态。

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

  

  瘦身健走VS步幅

  大步走,双腿之间的距离为80公分为最佳,这样的步幅,走路时肩部、腰部、胯部,乃至腿部、脚步都会非常舒服,女性可以随之轻松地调整自己的呼吸,连续减持半个月就会感觉到明显瘦下来!

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婚前瘦身,跟爱结一起

  呼吸健走要技巧

  如果剑走不注意技巧,那么很容易增加运动伤的几率,瘦身目的也自然不容易达到。需要注意的是,在健走的过程中,后腿用力蹬,前腿则努力向上抬,用两腿肌肉的力量来完成运动,这样可以增加身体里的输送量,增加脂肪消融。另外,也可以适度地调整一下走姿,双手交叉在脑后,挺胸、脚跟先着地,脚尖尽量向上抬。这样的腿部摆动并不大,但是浑身力量很均匀,加之双手向后交叉,对身体可以达到很好的舒展作用,瘦身效果也很好哦!

  Tips:婚前健走设备

  为了更好地在婚前瘦身,良好的准备活动也必不可少,那么现在请看看,你都需要做些什么吧——

  1.  宽松而舒适的衣服,不仅能让自己在健走中可以降低疲劳,而且,漂亮的衣服会让心情更加愉悦。

  2.  准备柔软而合脚的鞋子,这点很重要,不但要求鞋子的透气性好,而且还要给双脚以足够的运用空间,很舒适,没有疲劳感。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