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毛巾,新娘瘦身大智慧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8日10:41  爱结网

  15天,12斤,不得不说是所有瘦身新娘的诱惑哦!但是,这不是个梦想,只要用一条柔软、舒适的小毛巾就能达到目的——这就是大受日本巨星安室奈美惠钟爱的瘦身毛巾操。即将走上婚姻红地毯的你,不妨在每天洗澡后,试试瘦身毛巾操吧——

  毛巾pk手臂

  毛巾的胜算:强化三角肌群、阔痛肌群,不但可以甩掉小臂赘肉,还对驼背、颈肩酸痛或肌肉无力者都有不错的功效。

毛巾瘦身操毛巾瘦身操

  动      作:

  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站立于地板上,膝盖微弯,脚尖略微朝外站立。

  2.双手抓住毛巾两端,手臂伸直向上高举。

  3.双手抓住毛巾向肩部下拉,毛巾贴靠于头部后方。

  4. 初级者可做15次,中级者20-25次,每做完1个回合需休息1分钟。

  Tips:普通毛巾就可以喽,以质地柔软的毛巾为最佳。还要注意的是,毛巾不要远离头部后方往下拉,以免造成肩膀压力过大,导致运动伤害。

  毛巾pk美肩

  毛巾的胜算:利用手臂和毛巾之间的力量环绕360度,使肩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毛巾瘦身操毛巾瘦身操

  动       作:

  1.身体站直,双手紧抓毛巾两端,将其绷紧,双臂伸直,处于和地面水平状态,举于胸前。

  2.将伸直的双臂缓缓升至头顶,并在头顶处适当停留3秒钟左右。

  3.手臂继续向身后旋转,双手越过头顶,仿佛在身后画一个半1/4圆弧后,定格在身体后下方大约距离身体约20厘米处。

  Tips: 这是为锻炼肩周部分的肌肉而特别设计的动作,肩部在整套动作中起到圆心的作用将肩部作为一个圆心,此套动作难度比较大,初练这可选用浴巾或较长的毛巾来完成整套动作,熟练后选用短毛巾效果会更好。

  毛巾pk小蛮腰

  毛巾的胜算:利用毛巾与腹部摩擦,燃烧脂肪,达到瘦腰的目的。

毛巾瘦身操毛巾瘦身操

  动      作:

  1.双腿向前伸直坐正,臀部肌肉收紧。

  2.双手各持事先准备好的毛巾的一端,两臂向前伸直。

  3.此时注意肩膀不必用力,手臂不能弯曲。

  4.保持手持毛巾,手臂伸直的姿势,向左右转动,臀部也要同时迅速扭动。

  5.运动到稍微出汗为止,最少10次。

  Tips:最好选一块硬一些的毛巾,这样摩擦效果会更好。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面部朝向正前方,手臂要伸直。

  毛巾pk小象腿

  毛巾的胜算:借助毛巾的辅助力量,保持身体平衡,结合健身动作达到,美腿的效果。

毛巾瘦身操毛巾瘦身操

  动      作:

  1.双脚贴合站立,将毛巾由腰后缠向腰两侧,双手要用力握紧毛巾。

  2.背部保持挺直,单脚向前屈曲,另一脚后伸,成弓字形。

  3.将身体重心压向前脚,然后恢复原位。左右腿轮流做10次为一套动作,共做两套。

  Tips:此回合也比较适合选择柔软的浴巾,超度和柔软度都比较适中。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