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动 缤纷北京丽思卡尔顿婚礼秀(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0:33  爱结网

  为了带给新人一场唯美盛大的视觉盛宴,爱结携手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特别邀请婚纱、摄影、珠宝、彩妆等婚礼相关各行业的顶尖品牌,一起加入到婚礼秀,为到场宾客创造完美、超值体验。

  婚礼秀上,由尚庆精品婚庆坊带来的Jenny Packham 和 Monique Lhuillier两大世界顶尖婚纱品牌,呈现了最新婚纱款式,让即将成为主角的准新娘们大饱眼福,欢呼雀跃。

尚庆精品婚庆坊带来的精美婚纱尚庆精品婚庆坊带来的精美婚纱

  尚庆精品婚庆坊(My Wedding Atelier)将真正的高端婚礼定制服务引入内地,是中国首间具备能力从事高端婚庆策划执行的专门店,旗下拥有来自欧洲及美国世界知名设计师的高级定制婚纱代理、高品质的摄影摄像、化妆造型以及花艺布置,给您不同于一般的服务和品味。

  

  宴会厅内的婚宴摆台配上由Jean M提供的精美桌卡,一切都是那么的细致完美。

Jean M的纸品设计Jean M的纸品设计

  西式婚礼中,婚礼用品是必需品。而Jean M提供的婚礼用品,则是婚礼必需品中的奢侈品。奢侈品在高端婚礼上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让新人实现婚礼梦想,Jean M可以根据新人的梦想与预算,制定个性化方案,让每对新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高端婚礼。在婚宴上,我建议新人设计个性化的桌卡、席位卡、纸巾等,并将其围绕着餐桌中央的装饰物,按照宾客的座位摆列整齐,使宾客感觉新人的踏实与细心。

  

  华丽的宴会厅外,璀璨夺目的SASA LIN珠宝陈列在玻璃橱窗中,每件珠宝在灯光师的打造下更加光芒四射。

SASA LIN珠宝SASA LIN珠宝

  更有SASA LIN携手年轻的顶级设计师David Ubl带来的Lusso Couture Fur系列华丽皮草、以及高贵的D-SATA手包系列。别致的设计,精湛的做工,跟我们一起感受与世界同步的时尚体验。

Lusso Couture Fur系列华丽皮草Lusso Couture Fur系列华丽皮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