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神圣有机系列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2日13:56  爱结网

  Buriti一词来自于遥远的亚马逊热带雨林,是一种生长在雨林深处的珍贵树种,被喻为“生命之树”,温柔的Buriti树油(布里蒂树油)是理想的婴儿护理首选精华。

  [舒适地带]研发实验室隆重推出神圣自然系列,环保的专业和零售系列,富含天然有机的成分,并且非常环保,独特的配方使其区别于其他产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指导研发、发展和生产线,以及包装及公关的选材支持。按照欧盟国际生态认证机构(有名的有机化妆品的法国认证机构)最严谨的质量标准创造而成的亲近自然的spa护肤品。神圣自然系列,第一次严格使用自然和有机的成分,不包括感官感受和科技效果:有效测试证明抗氧化和DNA 细胞保护功能,及提升皮肤弹性的效果。

CZ神圣有机系列CZ神圣有机系列

  系列中的六款产品均不含有苯甲酸脂、矿物油、合成香精和色素。其中来自于巴西的布里缇被誉为生命之树。被广泛应用于整个系列。有效显著的抗衰老效果来自于蝴蝶树提取物,试验证实可以保护细胞DNA。甚至于很多敏感皮肤都可以推荐,所有的神圣自然系列产品成分都经过了皮肤科检测,产自于意大利,用再生能源生产,并参加了零污染计划,在哥斯达黎加重新造林弥补二氧化碳的产生。只需15天,日霜有明显的抗衰老效果,收紧提升肌肤,作用于身体也有明显的效果。结合了有机布里缇油和牛油树脂15天后可以有明显的滋养和维持皮肤弹性的效果。整个系列产品含有和谐的香气并且是通过欧盟有机认证是安全的。以杏仁为主导成分,雪松木和香草作为主要成分,共同作用唤醒感觉器官产生轻松感受,这种感官上的愉悦感很容易被记住。这种香味儿同时完美地反映了滋润和保护的作用,及其高端的生产线和独特性。具有养生作用的有机绿茶,完善了此体系。

  不同之处:

  符合欧盟有机认证机构ecocert有机认证标准的包括面部及身体完整产品系列。

  提供完整的护理疗程及家居使用产品。

  有机及纯天然的成分

  迷人的感官特征

  适用于所有肌肤状况,尤其细腻肌肤

  所有产品都经过皮肤科检测

  不含苯甲酸酯类,不含矿物油,不含硅,不含香精及人工色素;

  面霜经过了皮肤抗衰老性能测试

  经过皮肤抗氧化及保护细胞DNA的测试;

  身体油经过皮肤弹性功能测试

  包装可循环利用,包装用循环利用纸及水彩画;

  注重环境保护采用天然纤维制成的小道具

  有机绿茶使专业仪式更加完整

 

 

  [comfort zone]神圣自然有机洗面乳 SCARED NATURE BIO-CERTIFIED MILK  200 ml  320.00

  效果:

  轻柔有效地清洁皮肤上的杂质,彩妆,污垢。柔软充实肌肤,抗氧化及保护细胞DNA。

  有效成分:

  巴西有机布里蒂树油、柑橘蒸馏水、牛油树脂、蝴蝶树提取物

  99%的成分是纯天然,其中的12.84%的成分来自有机农场。

  产品特点:

  一款富含自然及有机的活效成分的柔软的乳状洁面乳。在清洁的同时,去除废弃物

  并滋养细致的肌肤。

  使用方法:

  取小量的产品在手上打开,在面部及颈部做轻柔的按摩动作,之后用温水洗掉。

  包装(100%循环再生包装)

  PE白色软管

  双色印刷

  有PP内芯的木质盖子

  可再生纸质包装

  

  [comfort zone] 神圣自然有机去角质霜SCARED NATURE BIO-CERTIFIED GOMMAGE 200 ml520.00

  效果:

  有效细致的去除废旧角质,使皮肤变得光滑柔嫩,先进的成分可帮助在去角质的同时起到抗氧化和保护皮肤细胞的功效。

  有效成分:

  有机布里蒂树油,荷荷巴小球,柑橘蒸馏水,牛油树脂,蝴蝶树提取。

  99%的原料是纯天然的,其中13.34%的原料来自有机农业(无公害)

  产品特点:

  包含丰富纯天然及活性原料的去角质。为需要重新恢复柔软和弹性的皮肤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使用方法:

  洁面后擦干皮肤,轻柔的按摩直到荷荷巴小球颗粒分散在皮肤上。 等待一会然后用温水洗净。

  包装:(100%循环再生包装)

  PE白色软管

  双色印刷

  有PP内芯的木质盖子

  可再生纸质包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