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神圣有机系列(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2日13:56  爱结网

 

  [comfort zone]神圣自然有机面膜 SCARED NATURE BIO-CERTIFIED MASK  50 ml  390.00

  效果:

  使皮肤光泽有弹性,抗氧化、抗衰老,保护细胞DNA

  有效成分:

  有机布里蒂树油,蝴蝶树提取物,牛油树脂,柑橘蒸馏水。

  99%原料是纯天然成分,其中21.34%来自于有机农场。

  产品特点:

  一款滋养和给皮肤补充营养并具抗氧化功效的面膜。

  使用方法

  清洁皮肤后,将水分擦干将面膜涂于面部停留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包装(100%循环再生包装)

  PE白色软管

  双色印刷

  有PP内芯的木质盖子

  可再生纸质包装

 

 

  [comfort zone]神圣自然有机滋润霜 SCARED NATURE BIO-CERTIFIED CREAM   50 ml  720.00

  效果:

  有效的抗衰老和滋养作用,使肌肤看起来年轻,抗氧化成分与DNA结合给予皮肤细胞有效的保护

  有效成分:

  有机布里蒂树油、蝴蝶树提取物、牛油树脂、柑橘蒸馏水。

  99%的成分是纯天然,其中的20.84%的成分来自有机农场。

  产品特点:

  一款富含天然有机活性成分,质地温和的乳霜状产品,精致的配方给予脆弱及衰老肌肤所需要的营养及保护。

  使用方法: 

  洁面后涂抹适量产品于面部和颈部,轻柔按摩至吸收

  包装(100%循环再生包装)

  白色玻璃瓶

  双色印刷

  有PP内芯的木质盖子

  可再生纸质包装

 

 

  [comfort zone]神圣自然有机按摩油 SCARED NATURE BIO-CERTIFIED OIL  200 ml    660

  效果:

  为舒适护理提供的一款面部和身体芳香油,富含天然荷荷芭油,独家调配的芳香按摩使得肌肤深度滋养,如丝般柔滑。

  有效成分:

  芥酸油酯、荷荷芭油

  99%的成分是纯天然,其中的24.99%的成分来自有机农场。

  产品特点:

  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面部和身体按摩

  使用方法:

  取适量产品涂抹于面部或身体并配合适当的手法进行按摩护理

  包装:(100%循环再生包装)

  PE白色软管

  双色印刷

  有PP内芯的木质盖子

  可再生纸质包装

 

 

  [comfort zone]神圣有机眼啫喱眼啫喱 SACRED NATURE EYE CREAM GEL     15ml     480.00

  功效:一个天然有机成分的啫喱,具有改善眼袋,黑眼圈及眼部皱纹的功效。

  内含咖啡因,具有排水功效,可以改善由于皮肤组织松懈或微循环差引起的眼袋及黑眼圈的问题。透明质酸对改善眼部皱纹及细纹具有明显的充盈效果。布里蒂油是源于巴西的棕榈树中的珍贵活性成分,也被称为“生命之树”,它独有的橘色代表了其含有丰富的类胡萝卜素,因此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功能。它同时含丰富的脂肪酸,可以深层滋养皮肤。产品中所用的一般水也被生物柑橘蒸馏水代替,起到补充矿物质的作用。牛油树脂是来自非洲的植物,也称为“年轻之树”,从它名字可知其含有丰富的脂肪酸,维他命和非皂化萃取物,具有深度滋养,保护肌肤不易被阳光,风等恶劣环境侵害。蝴蝶树提取物使成分配方更加有效,保证细胞DNA有机防御功能,达到明显的抗衰老作用。

  适合:任何皮肤使用

  使用:在眼周涂抹少量产品,轻柔按摩至吸收。

  成分:咖啡因、透明质酸、布里蒂树油、牛油树脂、柑橘蒸馏水、蝴蝶树提取物

(文字、图片/品牌提供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