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放送: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37  爱结网

  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爱情症候群,从狭路相逢到相知相守,爱情美妙的6个阶段,此次,就由这6对现实中的普通情侣为你真实诠释。无论从他们的故事中你会砰然一笑,还是会收获感动,都有一点最重要,那就是在幸福来的时候,我们绝不会装酷。

  暧昧期

  争取眼缘 记牢6要点

  要说暧昧期这个时段,那是最有意思,也最难为,想要捅破那层纸,当然你越迷人胜算就越大。掌握这6要点,他如果还对你视而不见,不妨直接问:难道还要我从你面前再走一遍吗?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孙磊(国企职员)&于雨轩(IT业) 相识时间:3个月

  男:第一次见面的感觉?她哪里最让你心动?

  第一印象觉得这个女孩长得很“事”儿,心动的是她的眼睛,圆,眼黑特多,像颗黑弹珠,盯着看一会儿,就会发现里面很干净。

  最不可能来电的女生类型?

  整个人松松垮垮的那种,不精神,比如头发很乱,肤色看上去也不健康的那种。

  打算先告白吗?

  有想过,但其实凤凰之行后的那篇日志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具体细节我就不透露了,呵呵,酸呐~

  女: 第一次见面你眼中的他?

  就是一个酷酷的帅哥。

  说说你们的凤凰之行,听说他给你写了篇日志?

  我去了趟凤凰古城,到了之后打开电脑通过视频让他看了看沱江,结果这家伙随后竟然悄悄从长沙打车来了凤凰,花了1500元。最难忘和他手拉着手走过沱江上的情人桥,就是些石墩子,两个人牵着手高高低低地走过去,感觉特别好。后来我们都爱上了一家奶茶店,那里的奶茶里面都会放上一片橙子,店老板告诉我们,但凡牵手走过这座情人桥的人,都会在一起。而在奶茶店的墙上,他将自己写的便利贴贴得很高,当我终于看见时,上面画着一个女孩拉着一个男生的手,一起过桥。当时我就哭了。

  打算有后续吗?

  当然。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爱结提示:用饰底乳修饰脸色是最聪明的方法,而且可以为粉底液加分。肤色较深的女生推荐用含有一点珠光的粉底液,上粉底时,用海绵边推边轻压,让粉底与肌肤完美贴合,可以呈现又白又滑的美肌。

  1.肤白所以貌美气质佳

  说到底,中国男人还是喜欢肤色白皙的女孩子,对这种与生俱来的共同的审美观你得认命。除了选择一款靠谱的美白产品外,底妆上也可以改善你的黑底子。

  2.双眼放电可以,但瓦力不可太大

  若不是你实在美到不行,妆容可以百无禁忌,眼妆还是使用清透、柔和的眼彩。游丝棋老师推荐咖啡色系的眼线配上洋气的同色系眼影,再用睫毛膏或是自然型的假睫毛塑造出卷翘睫毛,之后用柔柔的粉色珠光眼影打在眼头部位,就能塑造出没有攻击感的迷人电眼。

  3.气味可能比长相还重要

  虽然一见钟情到底取决于长相还是气味吸引,研究也尚无定论,但当你们擦肩时,好闻的味道绝对有用。经我们调查,大多数男人还是喜欢清新中带着一点点性感的味道,介于小女生与熟女之间的小女人味道最讨喜,也最经得起推敲,太甜的香气易腻,过于浓烈的基本都出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