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孩婚后的爱情保鲜诀窍(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5日14:00  爱结网
z

  天秤座:

  你在恋爱时绝对是个好手,温柔,体贴,无微不至。被天秤爱上是最浪漫的事情。可是在婚姻中,你那倾向于对方的小天秤会逐渐回到自己这边,变得对对方要求越来越多,要对方承受的也越来越多。这时,你只需让他回忆起最开始时候的温柔体贴,不经意间流露的浪漫,都是巩固亲密度的好方法。

  天蝎座:

  不用怀疑,填写的性感是十二星座中最引人注目的,你在床上的天赋有着神奇的魔力让他离不开你。尽管狂放,野性,能唤起他小野兽般的喘息,但一些不经意间的细微接触有时更能让他心似狂潮。比如手臂不经意的摩擦,逛街时握紧的双手,也同样不输给一整夜的汹涌澎湃哦。

z

  射手座:

  不管男人女人都应该独立是没错,但你的独立精神太强的话也会让感情渐渐疏远。无论在伴侣面临失业、失去至亲这些人生考验上,还是在他在工作不如意或粗心犯小错误时,你的陪伴与支持才是他重拾信心的动力。倾听他的烦恼,尽可能伸出援手,相信你可以的。

  魔羯座:

  可怜的摩羯天生就不善于表达爱情,千辛万苦步入婚姻之后恰恰才是考研的开始。换种观念吧,别以为行动就能说明一切,言语的示爱也不可或缺。否则,你为对方做得再多,对方也会觉得你毫无浪漫可言,还总会怀疑你是否爱他。要知道“我爱你”这三个字最能让他感觉自己被需要、被关心。

b

  水瓶座:

  不管你是多么的忙碌,不管你有多少推脱不掉的应酬,请确保每周有一到两个晚上双方可以独处。水一样的你们暧昧起来会难以自拔,所以多个爱人一些安全感,分享彼此的经验、故事,或者只是单纯地享受对方的陪伴。这样宁静而温馨的夜晚,能让你们脱去平日的铅华,享受最纯真的爱情感觉,回到恋爱初始的过去。

  双鱼座:

  拥有浪漫的情怀,却也有着懒散的心态,一旦感情进入稳定状态,你脑中的第一反应会变的“自己舒服就好”,可再没有别的比这更快降低情侣间的亲密感受了。别把生活过得不那么考究,更别在亲热时让他看见你的邋遢的内衣裤。精心粉饰自己一番,可以重燃早期的激情。

(图片/网络  文字/夜归旅人 编辑/Zic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