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星学走光:若无其事卖性感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7日13:50  爱结网

  日前刘雨欣爆乳照一出,女星们的性感走光又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总结一下女性们的性感走光招数,说不定你可以在家里借鉴借鉴,让另一半也血脉喷张一把。

  爆乳、掉肩带、弯腰……女星走光手段层出不穷,让众多粉丝欲罢不能,来看小编盘点女星走光手段,如何若无其事地卖性感吧!

刘雨欣爆乳挤沟照刘雨欣爆乳挤沟照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一招:爆乳挤沟

  某活动上,刘雨欣一身上围爆乳洋装示人,双峰被挤得可谓是呼之欲出那么明显,几度走在险些“走光”的边缘,但为成为全场焦点不惜造型出位,难免让大家发“晕”,但美人自得其乐,旁若无人,抢镜成功,以至于男性不敢靠近,以防“上火”流鼻血。

  推荐模仿指数:3星,穿身性感内衣,把胸挤一挤一定很有效果——不过估计对健康没什么好处。

苏菲玛索红毯走光苏菲玛索红毯走光

  跟女星学卖性感二招:肩带自己会滑落

  苏菲玛索也算是走光专业户了,这次红毯上,她的肩带又、掉、了!

  推荐模仿指数:3星,据说女性滑落的肩带会让男性感到“性奋”不已,在家里可以偶尔尝试。

女星弯腰露胸女星弯腰露胸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三招:频繁弯腰

  女星穿低胸装是为毛?不就是为了弯腰的时候要么一露风采,要么半遮酥胸引人遐想么~

  推荐模仿指数:2星,主要是自己在家谁没事儿老穿个低胸啊~

女星拍照露乳晕女星拍照露乳晕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四招:亮乳晕

  露胸露到极限,一不小心就连乳晕也赠送了……女星们得有多尴尬!

  推荐模仿指数:1星,无论如何露到这里都没什么美感啦,不如脱了算了= =

在演唱会上露点是个技术活在演唱会上露点是个技术活

  跟女星学卖性感第五招:演唱会露点

  演唱会上的露点多半是动作太大不小心

  推荐模仿指数:1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