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之物别样香图解葱油饼详细制法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8日14:04  爱结网

  从小吃到大的路边小店都有的寻常之物——但外买的葱油饼一般是“葱花+食用油”,爱结·美食这次推荐的是淳朴纯正自制“葱花+自制葱油”,绝对地货真!食物好吃与否真的很简单:材料真,用心做。虽简单,但能做到的有良心有操守的商家有几个?

z

  得,不操心了,看看爱结·美食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家庭自制葱花饼!香死人不偿命哈!

/

  【原料和步骤】

  1. 准备面团的材料:普通面粉250克,热水150克,冷水50克。

  2. 将面粉倒进面盆中,分次加入热水(我用的开水),一边加水一边用筷子搅成絮状。

  3. 加入冷水,揉成面团。面团揉好后,盆口盖上湿布,静置30分钟。

.

  4. 面团静置的空档,我们来准备油酥的材料:葱油30克,面粉10克,小葱1小把,盐。

  ——没有葱油,用一般的食用油也行,香味打点折扣。

  5. “葱油+面粉”混合,搅拌均匀,油酥就做好了。小葱切末备用。

  6. 半小时后,将面团取出继续揉,揉至表面光滑。

  ——可以在案板上撒点面粉,或者手上抹点油,方便操作。

.

  7. 将揉好的面团分成6份。

  8. 取一份擀开、擀平、擀长。抹上一层油酥,撒上盐和葱花。

  9. 如图,卷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