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自由行攻略 购物游玩两不误 (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9日15:03  爱结网
各种小商铺鳞次栉比,游客、当地居民融为一体各种小商铺鳞次栉比,游客、当地居民融为一体

  浅草保留着浓郁的江户风情,是体验日本传统文化风俗的好地方。去的时候没有赶上特定的节日“祭”,但仍旧充满了热闹与欢乐。浅草寺前的“仲见世”大道约有300米长,两侧满是一排排据传自江户时代延续下来的大小店铺,朱红门面,出售各种各样有着日本风情的工艺品、和服、布料以及小吃。扇子店、和服店、玩具店、纪念品店、吉祥物店、偶娃店……各类店铺鳞次栉比,让你目不暇接,还有各种“人形烧”的店铺,乍一看名字很害怕,其实是类似铜锣烧的小食。

  下午时分,浅草寺旁边一条小街的店铺纷纷在街面上搭起类似排挡样的桌椅板凳,逛累了的当地居民及游客可以露天点菜吃喝,可惜我因为赶往下一个景点而错过了,次日晚上去寻找才知道这种排挡只有下午才有,傍晚就都撤回。

  浅草寺内还可以抽签,100日币一次,纯自助式,给不给钱全凭自觉。有幸我抽到了大吉,抽签处旁边有一个铁架子,是用来留下游客不愿意带回家的签,也许吉相的签多一些,只看到寥寥几张不太好的签在上面。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牵着她的手 最好的时节去最好的地方

  乘坐邮轮去蜜月 境外十大蜜月线路推荐

夜幕下的东京塔上,遍览这个城市的精彩繁华夜幕下的东京塔上,遍览这个城市的精彩繁华

  三:东京塔

  和埃菲尔铁塔一样,东京塔也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据说东京塔全高333米,超过了埃菲尔铁塔10米,但建筑材料只有其一半。 去日本前就看到了朋友在东京塔上拍摄的,纵览东京繁华的惊艳照片,只等爬塔后的视觉享受。谁知当日天气并不合适观景,先花了820日币到了空中约250米的大展望台,朦胧中能看到繁华的街道及地区性地标建筑。于是又购买600日币的,可以到达再往上几十米的特别展望台的电梯票,结果雾蒙蒙一点景色都看不到。

  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挑选一个天气很适宜的日子登塔。每一个展望台都有店铺销售纪念品、礼物、咖啡等,在高空中购物的感觉很特别。为了呼应圣诞主题,展望台上还设有专供游客拍摄的圣诞主题背景墙、各种衣物帽子等等。

  最赞的当属透明玻璃地面的展示区,站在上面可以清晰地看到脚下的东京塔铁架构造,穿透这些也许你还能看到几百米之下的路人与汽车……

  塔下的购物商店里琳琅满目的仿塔造型纪念品,也许是心理作用,觉得麦当劳的咖啡比国内的好喝很多。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法国不止巴黎!浪漫景点TOP10

  势不可挡!2012年各月最佳蜜月地推荐

各种米饭、糕点,都采用了富士山造型,令人不忍下口各种米饭、糕点,都采用了富士山造型,令人不忍下口

  四:富士山

  去日本前计划找一个当地的团去富士山,结果未遂,可能距离太近了,如同北京也很少有团发往密云一样。富士山下围绕着5个湖泊,统称富士五湖,从富士五湖看富士山,既有水的平静秀雅,也更能突显海拔3776米富士山峰的挺拔巍峨。从新宿搭乘的可直达五湖的汽车每30分钟一班,历时2小时到达。同车的以日本当地中老年人居多,也许是走亲访友的吧,大多携带着便利店专卖的便当。邻座一位日本大叔带了一盒鸡蛋卷,一盒寿司,两瓶啤酒,车开动后就开始小酌,不亦乐乎。

  山下湖边小镇大多有公交观光车可以带你沿湖欣赏美景,湖水、山峰映入眼帘,也有小巴直达富士山半腰峰的五回目,海拔2305米。原计划到达五回目后意思下爬一会儿山,结果下车后发现云雾缭绕,冷气逼人,实在不适合我这种毫无运动细胞及运动装备的人去装样子,倒是有几家温暖的旅游商店可以闲逛,采买纪念品及寄明信片。卖明信片的大婶会说一口流利的汉语,会帮你粘好邮票,印上富士山的邮戳,很亲切。

  除了汽车,也可以乘坐富士山火车专线,列车车身上满是富士山的可爱造型,不过列车只到达东京周边站点,还需要乘坐电车或地铁回市区,时间上比汽车要长一些。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圣诞节购物季 纽约打折信息一网打尽

  不容错过东南亚的10大美丽海滩

(文字/Jerry  图片/Jerry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