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七步 DIY墨西哥花纹面包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2日13:03  爱结网

  其实面包可以一种花样变很多种。或者一种酱料也可以改变面包的花样和外观。墨西哥酱,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都会做。一种墨西哥酱可以让你的面包变上百种花样。

  今天,爱结·美食频道教大家巧用墨西哥酱制作一款外观类似大理石花纹,口感柔软的甜面包。也就是说这类面包比较简单,适合新手操作。

墨西哥花纹面包墨西哥花纹面包
墨西哥花纹面包墨西哥花纹面包

  不过到冬天,很多烘焙爱好者掌握不了发酵。导致面团发酵不起来,或者体积小,冬天和面团时要用温水,温水在25℃左右揉面,你的面团才不会发酵不起来,或者用温水先把酵母融化了在和面团都可以,酵母一般在0至55度都可以生存。还有发酵时尽量找个室温比较高的地方发酵或者放入烤箱醒发,温度30℃喷点水会产生湿度。

  爱结精选美食攻略:

  5分钟搞定一款明目补血早餐饭团 鸭肝茶饭团

  美容养颜玫瑰餐引领饮食新时尚

  美容养颜自制普洱茶香玫瑰紫米糕

墨西哥花纹面包墨西哥花纹面包

  总重384克,每个60克,可做6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