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攻略:全方位放松享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04日14:56  爱结网

  巴厘岛,在这座面积只有五千多平方公里的小岛上,却结合了如天堂一般的迷人景色,和历史尘埃积淀下来的沉重美感。好像是梦境一般的时光,蜜月的旅途中充满了碧海蓝天的浪漫和神秘印度教派的宗教色彩。

  巴厘岛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称为巴厘印度教。而巴厘人的古典舞蹈典雅多姿,尤其是狮子与剑舞最具代表性。除了别具特色的宗教景致,巴厘岛更是以优美的海岸线和海景闻名于世界。

著名的海神庙著名的海神庙

  1、神秘宗教在巴厘岛

  想要了解融合了巴厘人特色的印度教,最直接的方式莫过于看看巴厘岛上的庙。巴厘岛上的庙超过10000多座,最具名气的就是海神庙(Tanahot)。圣泉寺、女神庙也是当地著名的宗教圣地。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古代东方四大奇迹之一的婆罗浮屠。迄今为止,由于没有文字记载,婆罗浮屠仍旧是一个谜团。在异国宗教的神秘指引下,相恋的新人们在这里许下爱的诺言,是不是就能真的到死都牢牢困住对方呢?不妨来试试吧。留下心底最虔诚的那一处,给那个将要陪你度过余下人生的TA,寄放一个誓言在巴厘岛上。

阳光灿烂的海岸阳光灿烂的海岸

  2、阳光海岸在巴厘岛

  南纬八度的巴厘岛海滩,总是有种别样的风情。巴厘岛的海边风光,也是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灿烂的日照、碧蓝的海水、高耸的椰林,还有海边S身形的美女们,构成了巴厘岛上最具吸引力的一道风景线。库塔(Kuta)海滩是绝佳的看日出的地点。由黑暗转入天明,在默默的时光中,二人静静的坐在海边,只等那一丝天边的光亮出现,会不会浪漫的过了头?不会!因为日出过后的时光,更加精彩!无论你们是闲庭信步的漫步在沙滩上,还是走马观花的停车驻足;无论你们是在遮阳伞下看着远处嬉戏的孩子,还是在海中享受海浪的冲击,都能获得一份来自南纬八度的惬意。

地道印尼风味地道印尼风味

  4、馋嘴吃货在巴厘岛

  讲到巴厘岛,还有一个不能错过的就是美食了。像库塔的Made’s Warung和乌布(Ubud)Dirty Duck都是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吃到最正宗美食的餐厅哦。巴厘岛著名的美食有烤乳猪、印尼炒饭、烤猪排、巴厘岛汁蟹、鲜榨芒果汁等,连普通的鲜虾片吃起来也滋味十足。金巴兰海滩的烧烤更是口感微妙。不过巴厘岛上的美食餐厅,评价其实褒奖不一,新人们想要吃到地道美食,搜街式的吃法,其实也不赖哦。

  情侣蜜月推荐项目——纹身:

  在东南亚流行了几百年年的纹身,并不是我们日常接触的刺青,而是用特殊染料在皮肤上进行体绘,在一个月内就会褪去。在东南亚有女子在婚礼前后纹身的习俗,既象征着吉利又有驱邪避害的意味。新人们去了不妨尝试一下情侣纹身,很多外国友人可都是冲着具有巴厘岛特色的纹身慕名而来的呢。

碧海蓝天巴厘岛碧海蓝天巴厘岛

  Tips:

  1、目前国内只有北京、香港有直飞巴厘岛的航班,中间会在新加坡或者马来西亚停留。亚洲航空公司的机票最为便宜。

  2、人民币兑换印尼目前是1RMB兑1346印尼盾。不过在巴厘岛通常使用美元兑印尼盾较多,一般美元币值越大越划得来。建议找正规兑换点,尤其是要挂着No commission的牌子,以免被不法商贩欺诈。

  3、巴厘岛是一个随处消费都要给小费的国家,如果没有给小费,也许接下来将受到不礼貌的待遇。随身准备5000和10000的印尼盾以方便给小费。

  4、巴厘岛是落地签证,7天内签证是10美元。

  5、巴厘岛上的自来水即便是烧开后国人喝了也会拉肚子,建议够买矿泉水。

  6、摩托车是巴厘岛最主要交通工具,租金约为10000盾/天。

  7、潜水约为60-90美金/次,漂流为20-30美金/次,阿勇河漂流65美金/次,建议找当地正规商家以保证安全。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台湾蜜月 听阿里山的姑娘在歌唱

  去马尔代夫蜜月 浪漫人间的天堂梦境

  这个冬天不太冷 温暖三亚甜蜜如初

(文字/刀疤  图片/网络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