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镂空时尚品鉴两居风尚私宅(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28日14:57  爱结网
1

  编辑点评:镂空的隔断墙,非常轻巧且透光性很好,餐厅空间更为独立,形成具有不同使用功能却相互关联的两个空间。

1

  编辑点评:U型的厨柜最节省空间,实用性也超强。以简约为设计风格。

1

  编辑点评:主卧以棕色为主调,很沉稳大气,而且稍微沉的颜色能更好的帮助睡眠。

1

  编辑点评:客户也可以用为书房,空间相对主卧而言小很多,清一色的白色家具,造型各一的小玩偶增添了活力。挂画也使空洞的墙面充实起来。

1

  编辑点评:透明的落地浴室令沐浴变得无拘无束,把一天的辛劳都洗到巴爪国去吧!

  编辑点评:黑、白、米黄三种颜色的逐渐递进,空间层次感更感。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