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走红毯前必去的保养地 准新娘也可参考(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8日12:14  爱结网

  Ginnifer Goodwin——去内衣店买瘦身衣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Halle Berry、Ginnifer Goodwin、Sofia Vergara、 Cate Blanchett用瘦身衣来让她们的曲线前凸后翘。现在红毯明星最热销的瘦身衣是那种可以可将布料反过来的单肩无缝无钢圈的胸罩,还有一种可以穿在迷你连衣裙里的连身塑身衣,它会让你的腹部无奇地平坦。

  Jake Gyllenhaal——果汁排毒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利用果汁排毒是在众多前往红毯之前3天的女星常做的一个疗程。当然也有男演员非常喜欢,如Jake Gyllenhaal。终于明星们找到了一个地方的水果味不会让你尝起来非常的恶心。这就是Pressed Juicery,它会让你选择一些可口的口味进行混合,譬如像黄瓜、菠萝、椰子以及芦荟的混合果汁,它尝起来很像一种名叫pina colada的鸡尾酒;还有一种是新杏仁牛奶、海枣、香草豆以及海盐混合成的果汁,那尝起来很像香草奶昔,而且还可以送货上门。这家公司研发出一种最新的压榨技术,它可以让你获得比一般水果高出4倍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Eva Longoria——给皮肤上色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我们在今年的奥斯卡上看到了一些不同以往的好莱坞新星,例如Rooney Mara、 Carey Mulligan、Emma Stone,她们拥有着比白炽灯还要惨白的肌肤,这很好地划分了目前好莱坞的两代明星。但是一些大牌的熟女明星却仍旧非常钟爱沙滩和古铜色肌肤,如Eva Longoria 和 Sofia Vergara,而她们最喜欢的皮肤染色品牌就是St. Tropez’s。St. Tropez’s除了出售脍炙人口的产品外,还在四季酒店开设了一个贵宾服务室,在哪里你可以尝试St. Tropez’s的一些最新的产品,如喷雾式、雕塑式以及抛光式。另外还有Jessica Biel最喜欢的SPA疗程以及让肌肤亮白的疗程,这种崭新的疗程可以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犹如陶瓷一般的细腻有光泽,用乳液状的算话物质和酸乳酒磨砂膏让你的肌肤颜色更均匀。

  Christina Milian——私人造型店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大部分的女明星在走红毯前会请顶尖的造型师来帮她们完成从服装到包到鞋子到首饰的整体设计。但是今年这些女明星可以尝试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去Stylehaus' Styling Suite,这是一个开设在美国洛杉矶的Mondrian hotel里的顶级造型店。付一点费用,你就可以拥有一支专业的造型团队,她们的造型师包括了Valentino, Versace and Karl Lagerfeld。一些女明星如Sarah Michelle Gellar、Christina Milian、Sharon Osbourne都已经尝试过了,是不是很棒的点子?

  (来源/Grazia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