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婚戒课堂②:铂金的购买建议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3日14:45  爱结网

  铂金订婚和结婚戒指能够唤起您生命中最重要日子的回忆。佩戴一生的婚戒,材质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款式,而在锁定永不褪色,历经岁月磨砺而始终闪亮如新的“爱情金属”铂金后,又该如何找到属于你们的铂金婚戒呢?

Asprey(爱丝普蕾)铂金婚戒Asprey(爱丝普蕾)铂金婚戒

  1、购买铂金对戒的预算怎么定?

  一枚铂金首饰是可以世代相传的投资。铂金订婚和结婚戒指能够唤起您生命中最重要日子的回忆,但别忘了预留足够时间给您的购买计划。对于一枚订婚戒指的预算,有一个黄金法则:即两个月的薪水,但也取决于您的实际需要。记住,大多数男士所花的数目比原计划总要少一点。尽管同样珍贵,一个男人的铂金结婚戒指总要比订婚戒指要昂贵些。因为他的结婚戒指要粗点,需要更多铂金。我们建议预留四个月时间准备结婚戒指,为个性定制和调整留出足够时间和预算,从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完美婚戒。

Asprey(爱丝普蕾)铂金婚戒Asprey(爱丝普蕾)铂金婚戒

  2、购买铂金对戒前有哪些选购技巧

  明预算:首先要确定预算,并明确预算上下可浮动的数额。

  选材质:无论是镶嵌钻石的戒指,还是素金戒指,铂金是最受新人欢迎的婚戒材质。如果选择镶嵌的款式,那铂金与钻石无疑是最完美的搭配。铂金天然纯净的白色能完美衬托钻石的璀璨光芒;同时在多种极端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质,能给予钻石牢固的保护。

  定款式:确定了预算和选材后,就可以到一家信誉良好、服务专业的品牌店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

Asprey(爱丝普蕾)铂金婚戒Asprey(爱丝普蕾)铂金婚戒

  3、如何选对铂金婚戒

  佩戴一生的婚戒,材质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款式,而在锁定永不褪色,历经岁月磨砺而始终闪亮如新的“爱情金属”铂金后,又该如何找到属于你们的铂金婚戒呢?其实,只要记住简单三点,就能轻松破解铂金婚戒的“指间密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