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逐个数(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3日15:08  爱结网

  Top 4:隆鼻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明星需要360度无死角,但是东方人的鼻子普遍都比较扁塌,所以隆鼻手术对于亚洲明星来说很重要,而欧美明星又可能会因为鼻子过大而去做缩鼻头手术,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精致。

  目前占据主流的隆鼻手术有:硅胶填充、软骨移植、膨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其中硅胶填充的鼻子比较脆弱,容易感染,在重压之下很可能会走样哦!

  Top 3:双眼皮+开眼角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小眼虽然迷人但是却不上镜,所以女明星们纷纷祭出看家本领来打造迷人大眼,除了假睫毛、美瞳、眼妆之外,眼睛也可以通过手术来“改造”,双眼皮手术 (重睑术) 可以增加眼睛立体感,开眼角则可以增大眼睛的长度,可是说是女明星们最爱的眼部手术组合。

  现在做双眼皮不一定要用割的,萧亚轩就是通过在眼头、中、尾各缝了一针而收获了漂亮的双眼皮。

  Top 2:肉毒素+玻尿酸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肉毒素+玻尿酸属于相当方便的微整形,不用担心给身体造成永久性的损害,而且手术时间相当短,吃一顿午饭的时间就可以让人变美,又不会很夸张被人看出来,自然是明星“变美”的首选,而很多明星并不把微整容等同于整形整容,甚至会大方承认,像妮可•基德曼就承认她曾打过肉毒杆菌!

  不过,明星打肉毒杆菌,有的时候很容易“败露”,因为注射肉毒杆菌的剂量如果太多或是打的部位不对,可能会造成脸部表情僵硬、眼睛睁不开、嘴角歪一边等后遗症。很多女明星在活动现场“皮笑肉不笑”,就算当事人不承认,大家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Top 1:隆胸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深邃性感的乳沟被称为“事业线”,拥有傲人的胸部无疑是女明星们吸引眼球的重要资本,所以当你发现某位女明星没有怀孕,而忽然变得“波涛汹涌”,那她很可能是做了隆胸手术,比如林志玲和蔡依林,前后的对比实在太明显。

  比较流行的隆胸方法是假体植入,创口一般会开在乳晕处,别人是看不到的,所以不要以为腋下没有伤口就没有整过哦!虽然整形医院号称隆胸手术非常安全,但前阵子曝出全球第三大硅胶假体生产商的隆胸假体不合格,不仅破裂率和泄漏率非常高,并且可能有致癌的风险,这让很多做过隆胸手术的女性备感恐慌。

  (来源/Grazia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