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蒂芙尼)十款经典婚戒推荐(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6日16:11  爱结网
蒂芙尼18K黄金镶钻指环蒂芙尼18K黄金镶钻指环

  蒂芙尼18K黄金镶钻指环

  平和的圆形设计,富贵的黄金色调,纯洁的钻石点缀,蒂芙尼终究是要把简约的外形和内敛的的贵气演绎的完美无瑕。该款戒指深受时尚典雅的气质型女性喜欢。18K黄金材质,圆形明亮切割式钻石镶嵌,2.6毫米宽,预估重量100克。

  参考价格:19,519人民币

蒂凡尼经典六爪镶钻戒指蒂凡尼经典六爪镶钻戒指

  蒂凡尼经典六爪镶钻戒指

  极富张力和攻击性的六爪镶嵌使得整个的戒指的钻石突显,而极其平滑的铂金戒环恰好又化去了整个戒指所有的戾气,与不同材质的混搭不同,这次的不同设计风格的混搭显示出了设计师大胆和想象力,这款戒指适合独具审美的女性所拥有。铂金材质,预估重量100克,钻石重量0.25克拉。

  参考价格:15,212人民币

蒂凡尼让史隆伯杰钻戒蒂凡尼让史隆伯杰钻戒

  蒂凡尼让史隆伯杰钻戒

  这枚戒指是世界顶级的珠宝设计大师让史隆伯杰以其不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出的让人眼花缭乱的钻戒。明亮的主钻如同恋人的眸子一般清澈,弧形交叉的包裹设计,点缀满了的碎钻,就像青春少女长而上翘的睫毛。其诱惑力是时尚、大胆、个性张扬的女性所无法抗拒的。

  参考价格:150,000人民币

蒂凡尼“梨形”钻戒蒂凡尼“梨形”钻戒

  蒂凡尼“梨形”钻戒

  被誉为打破传统的钻戒,独特的“梨形”设计,突显了个性,而极富棱角的外观,又使得佩戴它的女性的手指显得更加修长。不管你是典雅文静、还是个性鲜明的女性都与这枚戒指独特的气质相吻合。

  参考价格:27,600人民币

  爱结精选结婚戒指推荐:

  谢瑞麟十款经典婚戒推荐

  I DO十款经典铂金钻石婚戒推荐

  永恒经典:新娘最爱十大钻戒系列

(文字/Ayan  图片/品牌提供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