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伯爵)十款经典婚戒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5:12  爱结网

  Piaget(伯爵)钻戒以其传承许久的魅力、优雅、光彩、与时尚感深受广大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所喜爱。下面我们从外形、材质上为你介绍伯爵十款经典婚戒,让你在属于你自己的婚礼上光彩夺目,让伯爵与你共同印证美妙的永恒。

  爱结网为你推荐伯爵十款经典婚戒。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指环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指环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指环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指环,以独具创意的不对称的线条组成,切割精细的钻石,安详的躺在交错、缠绵的戒环上,彰显着青春与活力。指环以18K白金为材质,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将会是青春、自信的新娘的首选。

伯爵Limelight指环伯爵Limelight指环

  伯爵Limelight指环

  艺术气息浓厚的底座,璀璨无瑕的钻戒,硬朗的造型,使得整个钻戒如同一个充满知识、渴求、拼搏的艺术品。18K白金质地,密镶钻与5克拉主钻的契合,符合独具艺术气息的新娘的品味。

伯爵Solitaire指环伯爵Solitaire指环

  伯爵Solitaire指环

  伯爵Solitaire指环,是伯爵对古老经典的完美复刻,简洁的线条、弧形四爪镶嵌、淡淡的铂金光泽下,主钻更显璀璨。铂金质地、0.5克拉美钻,是善于在平凡中发现美的新娘的合适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