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伯爵)十款经典婚戒(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5:12  爱结网
伯爵结婚指环伯爵结婚指环

  伯爵结婚指环

  简洁的设计,以镶嵌成行的碎钻来见证我们可能平凡却将没有遗憾的婚姻,铂金质地,0.19克拉的圆形碎钻,如同夜空中点点的繁星,点缀我们幸福的一生。个性内敛的女孩不妨挑选这一款钻戒。

伯爵Possession玫瑰金指环伯爵Possession玫瑰金指环

  伯爵Possession玫瑰金指环

  Possession玫瑰金指环,由两个环圈交织而成,镶嵌2颗星形美钻,富贵的金与永恒的钻,交织、痴缠,象征着幸运和祝福,为佩带它的女性带来祝福。那些痴情、个性独特的女性可以尝试此款戒指。

伯爵Possession Classique指环伯爵Possession Classique指环

  伯爵Possession Classique指环

  伯爵Possession Classique指环,将黄金的富贵,钻石的柔美融化在黄金双环的圆润设计中,不高调、享受生活的女性值得一试。18K黄金材质,钻石重量0.13克拉。

伯爵Possession Entrelacée指环伯爵Possession Entrelacée指环

  伯爵Possession Entrelacée指环

  伯爵Possession Entrelacée指环,独特的双环斜交织设置,淡雅的白金材质,另人眼花缭乱的密镶钻单环,使整枚戒指融合了细腻典雅和轻舞灵动。是优雅、气质独特的女性的必然选择,戒指18K白金材质,镶嵌一行美钻。

  爱结精选结婚戒指推荐:

  六福珠宝十款经典婚戒推荐

  Tiffany & Co。(蒂芙尼)十款经典婚戒推荐

  Cartier(卡地亚)十款经典婚戒推荐

(文字/Ayan  图片/品牌提供责编/ Jovi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