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宴吃什么 宴席菜单大曝光(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16  爱结网
聂远杨光婚宴菜单聂远杨光婚宴菜单

  聂远杨光婚宴 简单美味很节俭

  金鱼满堂(江南烧味大拼盘)、情投意合(花胶海参烩鱼翅)、千里姻缘(水晶百合炒虾仁)、富贵吉祥(豉油皇蒸石斑鱼)、比翼双飞(当红脆皮炸仔鸡)、双爱双敬(瑶柱金菇扒时蔬)、天长地久(香芋鲜虾炒饭)、永结同心(中式美点映双辉)、生活愉快(环球水果大拼盘),热菜加甜点共十道。聂远的婚礼节俭低调,口味清淡,确实算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喜宴。

姚明叶莉婚宴姚明叶莉婚宴

  姚明叶莉婚宴 低调简约

  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古法海红斑、万紫千红、黑椒牛柳粒杨枝甘露、金瑶白玉卷、麒麟海参鲍片、xo酱花姿玉带、荷香多宝鸡、章鱼鲍粒炒饭、美点映双辉、锦绣鲜时果。每桌12399人民币,如果按照8桌算的话,也不过99192人民币,不到10万元。同托尼·帕克的百万美元婚礼相比,姚明的婚礼既低调又简朴。

邓超孙俪婚礼邓超孙俪婚礼

  邓超孙俪婚礼细节曝光 明星咋舌婚宴菜单大PK

  婚宴酒店曝光,被疑炒作

  邓超近日自爆已与孙俪低调领证,为分分合合闹不休的娱乐圈再添喜讯。据悉,两人于去年邓超生日当天秘密领证后,收获圈内好友不少祝福,却一直未正式对外公开。邓超更坦言本想借金像奖颁奖礼分享喜讯,“但是没上台,没好意思。其实说与不说,我们早就结了。屡次不说,都是因为有工作,过多地说自己的事情很奇怪。”不过这对银幕情侣婚讯曝光后,网友的质疑声也是纷至沓来。

邓超孙俪婚礼菜单邓超孙俪婚礼菜单

  昨日,虽然婚礼细节尚未完全透露,却有不少媒体针对两人婚宴极尽描绘“将在上海金茂酒店设宴,酒席大摆70桌”,“金茂酒店”的金字招牌随后也成为标签出现在众多报道之中。大S与汪小菲的一场世纪婚恋让俏江南红遍台湾,此前郑秀文与许志安密会更让两人约会地“太平馆”出尽风头,邓超与孙俪的婚讯传开后,围观网友对此大发质疑,“现在明星的绯闻婚讯不仅搭着新戏卖,就连婚宴酒店也随之曝光,明星自爆绯闻商机无限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