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宴吃什么 宴席菜单大曝光(4)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16  爱结网
郑海霞与徐庆华婚宴郑海霞与徐庆华婚宴

  郑海霞与徐庆华婚宴菜单

  2010年6月,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和爱人徐庆华在北京某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婚礼,郑海霞婚礼一共摆了整整60桌。郑海霞原本打算低调完婚,没想到婚讯甚至连婚宴菜单一起被媒体曝光。

郑海霞与徐庆华婚宴菜单郑海霞与徐庆华婚宴菜单

  被曝光的婚宴菜单有:

  鲜人参炖鸳鸯鸡、白灼基围虾、锦绣花枝鸳鸯带、荔茸香酥鸭、健康笋炒牛仔骨、避风塘炒肉蟹、清蒸多宝鱼、西芹百合、长城葡萄酒。

保剑锋与何珈好婚宴保剑锋与何珈好婚宴

  保剑锋与何珈好婚宴菜单

  

  2009年4月,保剑锋与何珈好婚礼在上海某饭店举行。

保剑锋与何珈好婚宴菜单保剑锋与何珈好婚宴菜单

  据悉,保剑锋婚宴一共摆24桌酒席,每桌价值5588元,共花费13万4112元。从曝光的菜谱上来看,包括鲍鱼、鱼翅、石斑鱼等。

  爱结推荐:

  《晚秋》当爱情邂逅美食

  港星馋鬼谢安琪大谈吃喝经验

(文字/ 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Ashle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