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美观两不误巧识“布艺”家装(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6日15:43  爱结网

  红色的窗帘布艺,在白色房间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显眼和美观,沙发上的柔软靠垫以及像围巾款式的桌布让人感到一种亲切感,从整体的房间布局以及巧用的布艺设计会使房间更加的温馨。

  一看这间房间就给人带来一种“梦幻”的感觉,无论是沙发上的布艺抱枕,绿色的孔雀屏,黑色的棉质布,背后的红色魔幻型背景,加上地板上的暗红色布艺地毯,是一种令人觉得华丽的美。

  简洁素色的布艺抱枕总是那么显得贴近生活,给人一种真实的简约生活情调,这种单一的颜色不会让人觉得“眼瞭”,反而会让人觉得舒服和文雅。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