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屌丝也有美丽春天 百元之内国外护肤品热荐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4日10:11  爱结网

  平价奢华指的是具较高性价比,凭借良好口碑赢得许多消费者青睐的产品,虽不像很多大牌拥有着奢华光环的照耀,但“平价奢华”风让“穷屌丝”也同样有了春天,花最少钱得最好的护肤。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一、护肤类

  推荐产品:兰侬绵羊油

  产地:澳洲

  网络参考价:≈55人民币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精炼绵羊脂为主要成分,适合各种肤质的滋润保养,即使是最敏感的皮肤也适用。

  网友心得:兰侬绵羊油面霜我是朋友从澳洲带回来给我的,面霜很稠,然后保湿效果很好!适合冬天使用, 觉得如果夏天的话会显得比较油腻了。 然后是天然的滋润绵羊油。

  品牌故事:1959年,Lanocreme兰侬诞生于新西兰的基督城,公司的创办人Jerry Blakely发现羊毛脂蕴含丰富的人体皮肤所必须的脂肪酸,拥有非常接近人类皮肤表皮角质层内皮脂肪(Lipid)的特性,有非常卓越的油水平衡效果。使其滋养和保湿效果显著,如同一层天然的肌肤保护膜。Jerry希望将这个创造美丽奇迹的珍贵天然羊毛产物分享全世界,他独到的眼光让兰侬太平洋公司研发出一系列营销世界的高质量羊毛脂护肤产品。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玫瑰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

  产地:美国

  网络参考价:≈29人民币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以其天然成分与优异的品质,经过长达一个世纪的洗礼后,仍然拥有历久不衰的人气,至今仍是许多美国好莱坞巨星,如格温妮丝•帕特洛化妆包中的必备圣品。

  网友心得:玫瑰花蕾膏香味清淡,膏体感觉柔软,涂后感觉非常保湿而且滋润。玫瑰膏涂上唇后还会有一层很淡很淡的颜色,感觉嘴唇就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哦!

  品牌故事:创立于1892年美国马里兰州的百年老店Rosebud Perfume Co。由Smith 家族经营了一世纪之久,并制造了Smith 最有名、也是她们的明星商品之一的:玫瑰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草莓花蕾护唇膏,以及万用薄荷膏。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BF Aromatherapy芳程式玫瑰纯露

  产地:英国

  网络参考价:≈92人民币

  推荐理由:补水、美白效果显著,可激活并保湿老化干燥皮肤,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令肌肤白嫩细腻;具有提神、消除疲劳、抗忧郁和恢复活力;具有舒缓、抚慰、静心和抗发炎的特质,是温和的杀菌剂和收敛剂。保湿、滋润、防皱、适用于任何皮肤,玫瑰纯露作为保湿,保持肌肤弹性与活力的很好选择!

  网友心得:护肤,护发,精神调节三合一的神奇水,我是非常敏感的皮肤,用这个没有一点刺激,还算是比较安全的长期敷脸选择。

  品牌故事:Base Formula于1996年创立于英国,是专营精油及芳疗产品进出口供货商,其主要的销售对象为领有执照之芳疗师,及芳疗专业人士,因为Base Formula认为透过芳疗专业人士传达正确的使用方式,能将精油的使用发挥最大的疗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