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屌丝也有美丽春天 百元之内国外护肤品热荐(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4日10:11  爱结网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Vaseline凡士林润唇膏唇

  产地:原产于挪威,风靡欧洲

  网络参考价:≈22人民币

  推荐理由:凡士林的确是一种非常好的保湿用品。加上它本身的味道十分淡,对于对一般润肤产品所添加之香味、酒精过敏的人再适合也不过了。凡士林的护唇效果是无人可比的,它的油脂成份可以让您的双唇有水亮亮的感觉。

  网友心得:质地超舒服,管状很适合涂抹,很便宜而且。擦了一天,第二天嘴唇超级嫩。

  品牌故事:凡士林的发现早在1859年,其原名为“petroleum jelly”,其中“petroleum”是石油,而“jelly”则是像果酱般的胶状物,原本为石油探钻的副产品之一。之后,有一位名为Robert Chesebrough的科学家将这些白色的胶状物分离出来,并将之命名为“Vaseline(凡士林)”。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CYCLAX 皇室御用自然纯净绿茶面颈霜

  产地:英国

  网络参考价:≈35人民币

  推荐理由:来自肯亚的绿茶以纾缓抗菌而闻名,浓浓的奶油和淡淡的绿茶相融合,制造出清爽不油腻,但是又有一流保湿效果的产品,绿茶成分可以帮助抵抗外界环境的侵害。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有效击退颈部皱纹,延缓颈部皮肤衰老。

  网友心得:一收到货感觉好大一瓶啊,很合适的一款产品,迫不及待地试了试,很喜欢的味道,用着确实不油腻,吸收也挺好的,呵呵,早晨起来还能闻见淡淡的香味!感觉不错!

  品牌故事:Cyclax是Frances Hemming太太在1896年创办的,她次要是为事前的英国皇室贵簇供给美客产品。在1961年,Cyclax荣获现任英国女王(伊郦莎伯二世)授与御用执照,指定为皇室供给其产品。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二、彩妆类

  推荐产品:MeMeMe粉状腮红

  产地:英国

  网络参考价:≈63人民币

  推荐理由:性价比超高,制作精致的盒子内附的白毛腮红刷轻软温柔,蹭在脸上就像一个软绵绵的梦,轻轻刷于双颊或全脸,保持整日光彩照人。

  网友心得:本人彩妆新手,mememe粉状腮红属于首购。用着感觉很服帖,很自然,可以保持一整天。那个小刷子自己也很喜欢,非常柔软。

  品牌故事:MeMeMe是英国Lifestyle. Aesthetics旗下品牌。自2009年12月公司持有该品牌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将品牌该走可爱精致的产品路线。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ELF矿物眼部打底膏

  产地:美国

  网络参考价:≈20人民币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完全纯粹的眼影妆前乳,蕴含有维生素A,C和维生素E,以防止老化,滋润皮肤。创造更持久妆容,防眼皱。矿物眼影妆前乳的设计与您最喜爱的矿物眼影用于提供最最持久的效果。

  网友心得:但每次真的只用一点点,并且还惊奇的发现,眼袋和黑眼晕从视觉上看明显减淡,大赞!

  品牌故事:e.l.f。来自美国的开架彩妆品牌。e.l.f ——Eyes Lips Face 现今非常流行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是一个产品全面、时尚的平价彩妆品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