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甜蜜喜糖 融情婚礼美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4日10:28  爱结网

  电脑前面的各位准新娘们,想增加婚礼的甜蜜度吗?那就把喜糖好好的装饰一番。选择心形图案的喜糖或喜饼是上选,使幸福感瞬间升华,令所有来宾都能感受到甜甜的滋味。今天,大家就和小编一起,盘点一下各色心形的甜点糖果甜品美食吧。甜蜜桃心LOVE LOVE,增加婚礼甜蜜度!

双层心形棒棒糖双层心形棒棒糖

  双层的心形棒棒糖,用晶莹的糖浆把红色的糖心包裹住,犹如将暖暖的幸福感藏在心中。也可在迎宾台或是餐桌上把棒棒糖插在玻璃瓶中摆放,也显得格外精致美观。

心形涂层巧克力心形涂层巧克力

  表层用红色的糖衣包裹着里面的巧克力酱,无论是包装成喜糖还是放在餐盘中,都散发出甜甜的气息。

心形立体巧克力心形立体巧克力

  将心形用白巧克力做,镶嵌在黑巧克力的中央,寓意甜甜蜜蜜的幸福生活。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

  蓬松的巧克力蛋糕中夹上浓浓的奶油,口感丝滑,甜蜜感升华。

华丽巧克力球华丽巧克力球

  在巧克力棒长裹上密密麻麻的心形彩色糖衣,华丽而有趣。

巧克力涂层饼干巧克力涂层饼干

  将巧克力厚厚得浇在心形饼干上,再用糖浆勾勒出多彩的心形图案,让人更具食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