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诀窍 装饰生活更环保(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4日10:40  爱结网

  纯白无色感的家具通常会和空间产生分歧,且相对单调,把没用的旧书本内页扎成一朵朵小花,随意散落于镜面上,让原本单薄的家具有了体量,而周围的其他家饰也让空间显得更加动感一些。

  步骤:

  1:将整张书页完全内外翻折出印痕后再次对折。

  2:重复完成上个步骤后,将这两个部件用棉线扎起。

  3:将合并在一起的书页翻开形成花朵,中心部分可用棉线穿引珍珠作为装饰。

  图案多样、颜色各异的胶带除了具有粘贴的功能外,还拥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家中的许多物件通过它的装饰都变得温馨可人、小有情调。赶快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胶带可以出现在家中的每个角落。

  日常生活中,酒瓶也能变废为宝。选择相同色系的胶带截成不同长度的小段,不规则地粘贴在瓶身上,直到将瓶身覆盖满,一款极具艺术气质的花器就制作完成。变废为宝,不失为一种积极又环保的生活方式。

  收纳盒是家中不可或缺的收纳用具,想让自己的收纳盒与众不同,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收纳盒吧。将好看的胶带缠绕在包装盒外,或可进行两种胶带的混搭使用,一个甜美可爱的收纳盒就制作而成了,放置于桌面作为展示也十分惹人喜爱。

  普通的牛皮纸手札本经过胶带的温馨缠绕,使原本平淡无奇的笔记本变得可爱并富有新意,成了所有办公用品中最具摩登气质的明星单品。身着不同花色衣裳的手札本,其出其不意的美丽效果,单放置于此也是室内不错的装饰。

  喜欢吗?赶紧行动起来变废为宝吧!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