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访26岁富豪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豪宅家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4:20  爱结网

  爱结·家居编者按:26岁的脸谱(facebook)网站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身家已有数十亿,而他最近在加州新租了一套别墅,跟爱结·家居的小编一起走进马克·扎克伯格的豪宅一睹风采吧。马克·扎克伯格的豪宅有350多平米房子五个卧室,马克·扎克伯格的豪宅坐落在加州帕洛阿尔托镇,相比而言它比周围的建筑要现代一些,而且马克·扎克伯格的豪宅包括一个优雅的小花园。 

1

  马克·扎克伯格,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被人们冠以“盖茨第二”的美誉。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据《福布斯》杂志保守估计,马克·扎克伯格拥有15亿美元身家,是08年全球最年轻的单身巨富,也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

  

1

  

  扎克伯格生于1984年,在美国纽约州长大。作为牙医和心理医生的儿子,扎克伯格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从小就是个电脑神童。10岁的时候他得到了第一台电脑,从此将大把的时间都花在了上面。高中时,他为学校设计了一款MP3播放机。之后,很多业内公司都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包括微软公司。但是扎克伯格却拒绝了年薪95万美元的工作机会,而选择去哈佛大学上学。在哈佛,主修心理学的他仍然痴迷电脑。 在上哈佛的第二年,他侵入了学校的一个数据库,将学生的照片拿来用在自己设计的网站上,供同班同学评估彼此的吸引力。

  黑客事件之后不久,Zuckerberg就和两位室友一起,用了一星期时间写网站程序,建立了一个为哈佛同学提供互相联系平台的网站,命名为FacebookFacebook20042月推出,即横扫整个哈佛校园。2004年年底,Facebook的注册人数已突破一百万,Zuckerberg干脆从哈佛退学,全职营运网站。

  

1

  

  2004 2月,还在哈佛大学主修计算机和心理学的二年级学生扎克伯格突发奇想,要建立一个网站作为哈佛大学学生交流的平台。只用了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扎克伯格就建立起了这个名为Facebook的网站。意想不到的是,网站刚一开通就大为轰动,几个星期内,哈佛一半以上的大学部学生都登记加入会员,主动提供他们最私密的个人数据,如姓名、住址、兴趣爱好和照片等。学生们利用这个免费平台掌握朋友的最新动态、和朋友聊天、搜寻新朋友。很快,该网站就扩展到美国主要的大学校园,包括加拿大在内的整个北美地区的年轻人都对这个网站饶有兴趣,如今,在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大学校园同样风靡。

  

1

  

  根据雅虎公司的估计,到2015FaceBook 在美国的注册用户会达到5250万,有60%的学生和年轻人都会使用该网站,远远高于2005年的8% 及去年的18%。雅虎预计,到2015年,Facebook营收有望达18.6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广告,网站的广告收入可能会达到10亿美元之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