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访26岁富豪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豪宅家居(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4:20  爱结网

  

1

  

  2010722日,Facebook官方宣布其注册用户数超过五亿,相当于美国,墨西哥和法国人口总和,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社交网站。

  

1

  

  201011月,Facebook透露其移动服务已经拥有超过2亿用户,超过一年前的3倍,也成为移动领域的巨头。公司CEO扎克伯格排除了Facebook推出自有品牌手机的可能,但确认了公司目标是把Facebook植入绝大多数终端设备。

  

1

  

  201128日,Facebook宣布在香港设立广告销售办事处,为香港和台湾市场提供服务。这是继2010年在新加坡设立首个办事处以来,公司在亚洲的第二个销售办事处。香港办事处将为香港及台湾的广告公司及市场推广人员提供支持,而新加坡办事处则支持新加坡及东南亚的业务。

  

1

  

  2010129日,Facebook网站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和其他16位亿万富翁一起,宣誓将他们的大部分财产捐赠给慈善事业。此活动从今年开始,由两位美国巨富: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共同倡议实施。现在已经有57个家庭或个人参与了此项活动。

(文字/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ECH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