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女主真假“怀孕门”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07日13:41  爱结网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可能是这个夏天最焦头烂额的人——她与导演桑德斯的“劈腿门”事件刚浮上水面没多久,美国八卦杂志《明星》又抛出一条猛料,称斯图尔特“正陷入一场噩梦”——她可能怀孕了,但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不过,斯图尔特怀孕的消息被其朋友否认了。《暮光之城》结尾在即,女主角的公众形象遭受重创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她还遭到了许多来自于她男友、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粉丝的语言攻击。

《暮光之城》结局在即《暮光之城》结局在即
两人因拍摄《暮光之城》结缘两人因拍摄《暮光之城》结缘

  “劈腿门”虽真,但“怀孕门”却未必属实,《明星》杂志称这个消息是斯图尔特一位“朋友”透露给他们的,但斯图尔特身边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却否认斯图尔特怀孕的报道,八卦网站“传闻警察”也辟谣说,斯图尔特与鲁伯特·桑德斯并未发生性关系,因此不存在怀上他孩子的可能。

两人一度传出婚讯两人一度传出婚讯

  尽管如此,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现在的处境仍不乐观。有报道说,在斯图尔特为“劈腿门”公开道歉后,帕丁森和她之间一度互不说话,帕丁森还躲到曾与他合作过的女星瑞茜·威瑟斯彭的农场里,一个人静静疗伤。而斯图尔特则十分想挽回她和帕丁森的关系,因为她称这对她意味着一切。

克里斯汀因劈腿而形象大跌克里斯汀因劈腿而形象大跌

  “劈腿门”事件让斯图尔特的公众形象也一落千丈,她如日中天的事业可能受到影响。由于担心《暮光之城》今年底上映的大结局票房受到波及,狮门公司强迫帕丁森和斯图尔特在公众面前继续保持恩爱表象,并向他们施加压力,要他们尽快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不过工作上她并没有停止。据悉,她已经确定加盟《疯狂的心》导演斯考特·库伯的新片,在片中出演美国南方家族的一位少女。

(文字/转载自中新网 图片/网络 责任编辑/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