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色打造完美纯粹的浪漫婚礼(2)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3日15:12  爱结网
水晶吊灯十分华丽,金色的椅子和花材装饰也让这场唯美婚礼充满了柔软和浪漫。水晶吊灯十分华丽,金色的椅子和花材装饰也让这场唯美婚礼充满了柔软和浪漫。
白色的玫瑰和绣球花让仪式厅十分浪漫。白色的玫瑰和绣球花让仪式厅十分浪漫。
A字长裙摆+头纱+鲜花元素,新娘的婚纱十分华丽和浪漫!A字长裙摆+头纱+鲜花元素,新娘的婚纱十分华丽和浪漫!
婚礼的花童穿着白色的裙子,背部有着粉色的花朵元素,十分精致唯美。婚礼的花童穿着白色的裙子,背部有着粉色的花朵元素,十分精致唯美。
伴郎穿着蓝色的抹胸款长裙,有着缎带的简洁装饰。伴郎穿着蓝色的抹胸款长裙,有着缎带的简洁装饰。
新娘的银色婚鞋很配整场婚礼的唯美氛围哦!新娘的银色婚鞋很配整场婚礼的唯美氛围哦!
伴娘的捧花由玫瑰和芍药组成,浅浅的粉色和蓝色的伴娘裙十分搭配!伴娘的捧花由玫瑰和芍药组成,浅浅的粉色和蓝色的伴娘裙十分搭配!
新娘的白色捧花由兰花,玫瑰,栀子花和千金子藤组成,有着极致的优美浪漫。新娘的白色捧花由兰花,玫瑰,栀子花和千金子藤组成,有着极致的优美浪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